【TVBS《遺憾拼圖》人物介紹】找回自己失落在歲月中的遺憾…重拾新的人生

【TVBS《遺憾拼圖》人物介紹】找回自己失落在歲月中的遺憾…重拾新的人生


(圖 / TVBS 提供,Fanily製圖)

《遺憾拼圖》人物關係:

《遺憾拼圖》人物介紹:

于秋蘭 / 楊貴媚 飾演

出生農村,個性開朗樂觀又有些許無厘頭,思想跳躍開放但卻又絕對固執,對事情善惡分明,認定了的事情便會義無反顧的去做,任何人都改變不了,這樣的倔強,讓她不向命運低頭,也不向遺憾跟錯誤低頭。

表面服從但內心叛逆的于秋蘭,因與青梅竹馬被雙方家長拆散,一時意氣,不顧父母反對隨著大學生徐永生離開家鄉,開始踏上了不一樣的人生。直到她的人生出現了重大的轉變,于秋蘭終於體會到有些遺憾如果不去彌補就注定一生錯過,於是她下定決心,要找回自己失落在歲月中的遺憾

王子皓 / 謝佳見 飾演

P&R公關公司執行總監,外表冷酷無情,極有商業頭腦及企畫天分,內心善良易感,對於親情婚姻都有著無比的嚮往,一直以為會與老婆嘉薇過著和樂的家庭生活。由於面臨公司惡鬥,子皓因盡力在職場上拼搏而忽略家庭,最後嘉薇選擇了不告而別,成為子皓無可彌補的遺憾,寄情工作且變得更加冷血。

因緣際會下,秋蘭向子皓提出舉辦「生前Party」,因秋蘭一句不想人生有遺憾而感觸,加上公司迫切需要重新建立企業形象,從此跟秋蘭一家結下不解之緣。在籌備的過程中子皓重新體悟人生意義,這段特別的經歷讓子皓對於人生有了新的體悟,同時對於商場的得失利弊突然理解並且放下。

徐思思 / 黃姵嘉 飾演

于秋蘭的小女兒, P&R公關公司的菜鳥AE,個性積極樂觀,敢說敢做,但其實對於感情卻脆弱無比,用堅強來偽裝自己的軟弱。徐思思從小因為父母離異而缺乏父愛,對於婚姻沒有安全感,只願意拼命工作賺錢存錢,個性承襲于秋蘭的好惡分明,又帶著傻大姊的衝勁。

思思在籌備秋蘭生前告別式的過程中,窺見子皓心中最深的遺憾,兩人在藉由陪伴秋蘭尋找遺憾的過程中,從互看不順眼的上司下屬,一起經歷體會人生各種情感,進而互相愛慕,只是思思對於愛情頗有戒心,直到嘉薇突然出現,加上得知離婚的姊姊文文對子皓也頗有好感,思思才終於願意面對自己的心

徐文文 / 朱芷瑩 飾演

于秋蘭的大女兒,個性浪漫愛幻想,多愁善感,遺傳了于秋蘭的固執,對於認定了的愛情非常執著。徐文文自小因為父母離異,缺少父愛再加上急於逃離原生家庭又渴望建立理想家庭的因素之下,不顧秋蘭的反對與男友政達私奔。

不願示弱的文文,婚後總是穿著光鮮亮麗,以最好的一面出現在秋蘭面前,卻不願與秋蘭溝通,只為了掩飾自己婚姻因受婆家荼毒的不幸。對於秋蘭而言,見得到女兒,卻始終走不進她的心,是她的遺憾。直到解開心結後,文文重新找回家的感覺,同時也思考自己多年來的愛情,此時,一直幫助她的子皓,意外讓她有了心動的感覺

鄒少強 / 張懷秋 飾演

公關界的黃金單身漢,高富帥、高學歷、薪水高,是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理想對象。侵略性高,目的性強,手段俐落,心機深沉。跟子皓是從小到大的同學,優秀的他卻永遠活在子皓的光環下,求學時正打算跟當上空姐的學妹嘉薇告白時,發現嘉薇已是子皓的女友。John對子皓的報復開始萌芽展開,介入子皓與嘉薇的婚姻挑唆破壞,最終致使嘉薇離開子皓。

當他發現思思對子皓動情,同時也發現思思是可利用的人才,便打算設局引誘思思,幫助思思完成hTC公關案,但思思始終心儀子皓,不管John將子皓的過去如何曝露與扭曲,思思一直沒有改變,John懊惱之餘才發現原來他設了局,卻把自己的心給賠進去

劉政達 / 李易 飾演

個性順從、孝順不多言,白話說就是個媽寶,娶了徐文文後以為人生就得到圓滿。因劉母年輕被婆婆惡意調教,有了媳婦後就千方百計的挑剔跟嫌棄,愛妻的劉父體恤劉母是多年媳婦熬成婆,對於劉母處處針對徐文文也多是視而不見。政達雖然知道徐文文的委屈,但是因為個性不善言詞,不知道如何安慰,造成徐文文長年的委屈積埋在心底,自己也因為夾在媽媽與老婆之間左右為難。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