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颱風天就是要在家裡看電視,不然要幹嘛?!

李國毅:颱風天就是要在家裡看電視,不然要幹嘛?!


文/Shiun


8月7日晚間10點,三立最新製作的電視劇《料理高校生》即將上菜!《料理高校生》圍繞「料理」與「校園」兩大主題,主要開課老師有《22K夢想高飛》李國毅、《春梅》林予晞、《俏摩女搶頭婚》雷瑟琳、《我的寶貝四千金》Duncan等四人,因此四平高中更被譽為最強高校,相信想入學的人必多如繁星!

而在8月6號下午《料理高校生》便搶先開學,舉辦首映會,伴隨上課鐘響,22位新生率先入學,帶來一首青春熱舞。劇中演員也隨後陸續登場,而呼聲最大的果然是被譽為「天菜鮮肉」的李國毅。為了新戲,李國毅一改以往的造型,將頭髮挑染,還換邊分髮,就是想給觀眾不一樣的李國毅,對他而言《料理高校生》是一部重要的戲劇。

▼新造型,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圖/網路,Fanily拍攝)

面對新人演員,李國毅說,看到他們,好像想起自己初心、自己不小心遺忘的東西,而談及與林予晞的對手戲,兩人皆表示他們有莫名的默契,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要做甚麼,吻戲也完全沒問題,在拍完吻戲後,兩人甚至還會跟對方說「謝謝!」

李國毅與林予晞就像是一對冤家        (圖/Fanily拍攝)


在劇中,林予晞更是被稱之為「拼命三娘」,身為一個熱血女教師,為了學生,不惜穿著笨重禮服跳海,被問說辛不辛苦時,她笑著表示,既然劇本都這麼寫了,那就盡力去做!而身為室友的雷瑟琳是位「麻辣女主任」,讓人不禁期待她未來的會有什麼辛辣發言。在《我的寶貝四千金》中被黑特的Duncan,脫離壞人形象,刮掉鬍子,並再三揚言要「漂白」!(不是膚色的漂白喔~

因為到海邊拍戲,四人都變成清一色! (燈光師:好開心!)       (圖/Fanily拍攝)

 

面對劇中不同的挑戰,三立製作方表示,這是一部不止要租遊覽車、還要每天到菜市場買菜的戲!沒錯,細數裡頭的美食,不僅有龍蝦、檸檬塔、鬆餅,還有法國的馬賽魚湯看到裡頭被精心調製的美食,讓人不禁直呼太犯規了!


▲美食讓人食指大動,而美色讓人心動         (圖/網路)

李國毅也表示,拍戲就像做料理,演員是各式各樣的食材,導演、製作公司是廚師,一起用心,就是為了炒出一盤好菜,呈現給全國的觀眾朋友!最後他更是戲言道,颱風天就是要在家裡看電視,不然要幹嘛?!

#料理高校生#李國毅#林予晞#雷瑟琳#Duncan #華劇 #三立#電視劇#台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