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年下男發威~韓國有徐康俊、陸星材 台灣下一個癡情小鮮肉就是他–宮以騰!

國民年下男發威~韓國有徐康俊、陸星材  台灣下一個癡情小鮮肉就是他–宮以騰!

(圖片來源:網路資料、Fanily拍攝  / Fanily粉絲玩樂製圖)

近年來台、陸、韓各地影劇圈都流行小鮮肉面孔,許多『年下男』紛紛冒出頭,甚至大部分年齡都在25歲以下,已成為新一代追星指標,他們憑藉一部部戲劇作品累積人氣,從打醬油角色演到男二,抑或直奔男一,奮而追上所謂亞洲『男神們』的腳步。不僅吸引迷妹關注,也贏得迷姐萬千寵愛,在韓國,包括朴寶劍、南赫柱、陸星材、徐康俊等小鮮肉,人氣扶搖直上,而台灣正當紅有李玉璽、王大陸、SpeXial晨翔、小樂吳思賢等男星迎戰。而在上週新版《惡作劇之吻》開拍,飾演『金支柱』(新版阿金)的男星宮以騰,高顏值、陽光帶點痞痞的形象,很難讓人不注意到他,身上顯露出的氣質,巧妙融合「台灣開朗大男孩」以及「令人心動的韓星感」,也讓很久沒有「新鮮小鮮肉」出現的台灣演藝圈出現一道曙光。


(Fanily拍攝 / 製圖)


(圖 / Fanily拍攝)

特別一提,在校園劇中,擁有「陽光癡情痞男」角色特性的男二,總是以自己的方式默默陪伴、守護女主角,應援的粉絲聲量也不容小覷,演員也就順勢人氣看漲。例如:因奶酪陷阱》翻紅、5月即將來台舉辦見面會的徐康俊,所飾演的白仁浩和劉正學長人氣可謂是分庭抗禮、不相上下 ; 在《學校2015》扮演暖男角色的陸星材,即便在劇中表現吊兒啷噹,卻用情至深保護女主角,儼然成為少女幻想擁有的「黑騎士」代表人物。包括在《請回答1997》中雖飾演男主角,但依然不脫癡情搞笑的徐仁國,亦是因此戲而爆紅,接連在《主君的太陽》、《高校處事王》、《記得你》表現亮眼。(什麼~身為小編心中最愛的歐爸代表,他也已經29歲了~Oh No!果然江山代有鮮肉出啊!)


(圖 / 網路照片 ,Fanily粉絲玩樂製圖 )

《惡作劇之吻》也是我們心中永遠經典的校園愛情喜劇,翻拍新版本,屆時李玉璽的「冷酷天才校草」江植樹和宮以騰的「癡情蠢男」金支柱對戲,將是一大看點!

咳~咳! 兩位男孩,說實話…其實你們根本也很有愛吧? (圖 / Fanily拍攝)

年僅21歲的宮以騰是藝人郭靜純的力捧新人,藝名是命理老師卜陽幫忙取的,目前讀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大四,據新聞資料報導,他悄悄進行表演訓練已有3年。目前熱播中的偶像劇《聶小倩》就有宮以騰的身影,他扮演男主角凌承熙(莫子儀 飾演)的急診室醫師室友張耀星,是個詼諧有趣的開心果角色,在ptt上已累積不少粉絲,大呼耀星「超可愛!已戀愛!」,是《聶小倩》劇中亮點之一。

(圖 / 翻攝自網路 / Fanily製圖 )

宮以騰飾演的耀星,不只撩妹撩護士,也撩電視電腦螢幕前的少女情懷總是羞。 

宮以騰的「耀星魅力」,莫子儀恐怕是又愛又恨… (Fanily製圖)

PTT裡,不少精彩的回覆、評論都藏不住「我們家耀星好帥」的嬌羞感!(圖片翻攝自ptt)

私底下的宮以騰,裝扮風格多變,耍酷、曬陽光、裝萌都難不倒他!(圖片翻攝自宮以騰臉書)

宮以騰挑戰觀眾心目中最經典、最蠢萌,同時也是最開外掛的阿金,要與汪東城北七又可愛的版本做比較,想必壓力不小。(圖片翻攝自網路資料)

就讓我們期待帥氣的宮以騰如何詮釋新版《惡作劇之吻》的金支柱吧!

#惡作劇之吻 #宮以騰 #小鮮肉 #癡情 #徐仁國 #徐康俊 #陸星材  #奶酪陷阱 #學校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