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死不可》登頂4月份最賣座鬼片 鄉民狂讚「嚇翻天」

《非死不可》登頂4月份最賣座鬼片  鄉民狂讚「嚇翻天」

▲嚇翻天!!四月最強鬼片!覺得熱?看鬼片消暑!
由《熱戀攻心》億萬票房名導西蒙凡赫(Simon Verhoeven)執導的最新恐怖電影《非死不可》(Friend Request),全片以曲折離奇的「臉書撞鬼」劇情,配合一連串讓人措手不及的驚悚嚇點,讓本片除了在德國、泰國接續取得票房佳績,更讓本片在上週末(4/22)於全台正式上映,三天累積票房就直逼600萬元大關,中南部累積票房更是台北票房的2.5倍,也讓本片正式成為今年4月份,全台最賣座的恐怖電影。
▲寶寶看了,但寶寶不說,寶寶要讓你們自己去看
尤其本片更是叫好又叫座,不少觀眾看完之後,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超可怕」、「嚇點超多」、「劇情不拖泥帶水,全程看得超緊繃」、「很久沒看到這麼精彩的恐怖片」等嚇翻天的好評留言。甚至還有網友分享影廳內的驚嚇盛況:「旁邊觀眾嚇到罵髒話」、「好幾個女生嚇到哭出來還尖叫!」甚至還有鄉民在PTT留負評,結果反過來被其他鄉民噓爆,讓人看得嘖嘖稱奇。不僅如此,還有網友認為本片完美結合《七夜怪談》、《驚聲尖叫》(Scream)、《半夜鬼上床》(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等經典驚悚、恐怖片的情節元素,這也讓本片在網路上持續拓展好評口碑。更有網友呼籲本片「千萬不要自己去看」,甚至還有網友推薦這是一部「把妹神片」,只要帶女生去看,就能讓對方依偎身邊。片商也呼籲已經看過的觀眾,千萬不要隨便透露結局;至於還沒看過的觀眾,請務必把握時機快去觀賞!
▲劇情恐怖,但是「把妹神片」

這部被喻為「臉書版《七夜怪談》」,並累積大量恐怖好評的《非死不可》,目前正在台灣熱映當中!劇情描述大學風雲人物「蘿拉」(艾莉西亞戴南卡瑞飾演),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她繽紛多姿的校園生活。某天,蘿拉收到神秘同學「瑪莉娜」(麗柔阿莉絲飾演)的交友邀請,由於瑪莉娜的臉書充斥著不可思議的繪畫及影像,也因為好奇心的驅使,讓蘿拉因此接受瑪莉娜的交友請求,並成為她的第一位臉書好友。不過她萬萬沒想到,她也從此墜入黑暗的深淵當中…。瑪莉娜透過臉書,開始介入蘿拉的私生活,這讓蘿拉不勝其擾,按下了「刪除好友」按鍵。悲憤的瑪莉娜,選擇在網路上直播自己的自殺過程,並誓言讓蘿拉也嚐到被孤立的感受。死後陰魂不散的瑪莉娜,開始在蘿拉的臉書上發佈動態,想刪都刪不掉;而蘿拉的好友們,竟開始一個個離奇死亡…。欲知本片最新消息,也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非死不可#鬼片#驚悚#電影#艾莉西亞戴南卡瑞#麗柔阿莉絲#嚇翻天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