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益智節目《奇幻島》 小燕姐Cosplay女海盜 闖關失敗乾脆現場泡溫泉?

新益智節目《奇幻島》 小燕姐Cosplay女海盜 闖關失敗乾脆現場泡溫泉?


圖 / 台視提供

台視全新益智節目《奇幻島》將於本週六(5/7)晚間首播,主持人張小燕和阿Ken將化身海盜「黑燕子」及「白鴿子」,分別率領各路好手、登上耗資150萬打造的「華麗海盜船」PK較勁!首次嘗試海盜造型的張小燕開玩笑說:「原本是要叫阿Ken男扮女裝,但我怕他娶不到老婆、只好我犧牲一點。」,一旁聽到的阿Ken連忙直誇:「這次小燕姐的女海盜造型實在太令人驚豔了,從女王到海盜、多了一種野性魅力,大概只有『百變綜藝天后』才做得到。」,另外擔任「奇幻天使」進行出題解答工作的張仲宇,首次挑大樑參與節目主持,他興奮表示:「雖然沒辦法在同一個空間,但能和小燕姐、Ken哥合作實在很榮幸,能一邊工作、一邊吸收新知識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圖 / 台視提供

台視《奇幻島》榮獲「104年文化部高畫質綜藝類電視節目製作補助」,由張小燕、阿Ken及「詩詞男神」張仲宇聯合主持,率領兩隊來賓進行益智問答大對抗、闖關爭奪寶藏,五大關卡全部以「島」命名,包括「天空島」、「惡魔島」、「巨人島」、「水晶島」及「寶藏島」,對於要和小燕姐率領的隊伍PK,阿Ken坦言有些緊張,他不斷自我安慰︰「還好現在有其他隊友,以後要是有必需冒犯小燕姐的地方,我就派隊友出來。」,依照節目遊戲規則輸的隊伍必須跳下船「水祭」、打入水牢進行懲罰,阿Ken趁機開玩笑說:「如果小燕姐要跳,我們會特別趕工幫她做一個電梯,屆時水牢會從北投接溫泉水過來。」,妙語如珠逗得張小燕當場笑彎了腰。


圖 / 台視提供 (Fanily組圖)

台視全新益智節目《奇幻島》現場拍攝運用全新半環型KEY版技術、多視角攝影機作業、大量及時動畫,營造電玩虛擬奇幻冒險場景,並由遊戲大廠「中華網龍」高技術支援全新APP 4G多屏互動,觀眾在節目進行中可以下載全新遊戲APP《奇幻島》參與答題,有機會將豐厚獎金帶回家。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本週六(5/7)晚間八點台視全新益智節目《奇幻島》。

#張小燕 #阿Ken #張仲宇 #奇幻島 #台視 #綜藝  #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