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X遺憾拼圖】炎炎夏日需要你消消暑!留言就有機會得到謝佳見、黃姵嘉應援扇!

【FanilyX遺憾拼圖】炎炎夏日需要你消消暑!留言就有機會得到謝佳見、黃姵嘉應援扇!


天啊!!!好熱!超熱!超級熱!!七月還沒來,就已經感受到一股炙熱直撲而來!!

如果,這個時候,一把扇子可以幫你扇扇風考試時為你加油又該有多好?!

現在,謝佳見與黃姵嘉幫你應援、獻上祝福,讓你考試不留遺憾!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5/09(一)23:59

(小編會盡量趕在會考前送到粉絲手中的><)

《活動辦法》

STEP1,在「Fanily粉絲玩樂」FB貼文下留言:「我想要________的應援扇陪我一起應戰會考!」

            Tag兩位好友,並公開分享FB貼文。

STEP2,到Fanily頻道點擊右上方「愛心圖案」關注「TVBS戲劇頻道

完成以上兩步驟,就有機會獲得謝佳見黃姵嘉應援扇喔!!


《活動獎品》

謝佳見應援扇  一名

黃姵嘉應援扇  一名

將隨機抽出兩名幸運兒!(不指定獎品)。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FANILY』有權利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無需另行通知。

2. 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3. 如您為活動得獎人,本公司將對您進行個人資料蒐集,茲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履行法定告知義務如下: 『FANILY』(下稱本公司)為確認得獎者身分及完成獎項交付之用,故而需要於本活動進行之地區及期間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法定之特定目的為○六九契約、類似契約或其他法律關係事務及○九○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蒐集之項目可能包括姓名、住址、電話、Email。本公司亦將於活動結束滿半年後主動刪除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如您拒絕提供個人資料恐將導致您無法順利領取獎項甚至失去得獎資格。

4. 本活動將於參加者中採隨機抽獎方式抽出得獎者,非得獎者請勿擅自前來領獎。

5. 主辦單位有權修訂本活動參加辦法與獎品內容,無需另行通知。

#遺憾拼圖#謝佳見#黃姵嘉#應援扇#考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