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撩妹,但寶寶不說!偶像劇把妹斬男之道,10歲前學都還來得及!

寶寶撩妹,但寶寶不說!偶像劇把妹斬男之道,10歲前學都還來得及!


圖 / 翻攝自Coolkids 童裝

偶像劇「撩妹」技能被講到爛了,在《太陽的後裔》劉大尉 (宋仲基 飾演) 出現後,少女的一池春水又被激起,但你知道嗎?不論是「斬男」或「撩妹」,家庭教育很重要!(大誤),從小培育是必須的,寶寶天生散發「讓人想攬在懷裡秀秀」的致命吸引力,若習得「撩妹斬男」密技,萬人迷就是你家寶貝啦!

課堂下課時間,小女孩的鞋帶掉了,千萬別再幼稚地一味笑她,請學習劉大尉蹲下繫好鞋帶,抬起頭給他一個燦爛笑容,周圍同學大喊「齁~~男生愛女生!男生愛女生」,Bingo!女孩的心就是這麼容易被撩走,瞬間愛上你!(當然,要學習當班上照顧妹妹的領袖,就向太妍學習!)

圖 / 翻攝自徐玄Instagram

不喜歡戰地情人路線?那也可以學習台灣偶像劇的套路,穿搭為「萬年不敗總裁CEO」,哪家女孩受得了這迷人魅力!


圖 / 翻攝自網路

那麼,女生呢?如果你喜歡的隔壁班男孩很難追,那就成為《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小女孩的斬男守則第一條,時尚+善良+不按牌理出牌,讓他自己來排隊追妳!


圖 / 翻攝自Coolkids 童裝


圖 / 翻攝自網路

現在什麼時代,早期對「壁花小姐」的定義早就落伍啦,小韓妞靠牆、頭痛眼睛痛的斬男拍照招數,想要班上男同學為妳傾倒?必學!

圖 / 翻攝自Coolkids 童裝

超萌的男孩女孩,時尚穿搭,配合偶像劇潮流的情境,你是不是也無法招架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