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 粉絲玩樂—2016「怪獸樂園」實習計畫開跑!

Fanily 粉絲玩樂—2016「怪獸樂園」實習計畫開跑!

他們說最美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
今天是最自由的年代,卻誕生了最缺乏方向感的世代。
Fanily 粉絲玩樂,致力和粉絲同樂,為粉絲發聲!
人們說媒體像巨獸不能學,但我們更希望你切入實境、比小編還認真學
你是不是一隻體質優良、好奇心滿分的「小怪獸」呢?
今年暑假,怪獸遊樂園的大門為你敞開!
Fanily 粉絲玩樂招募以下四組人馬!
歡迎喜愛娛樂文化產業的你,和我們一起嘶吼、拆解、創造新樂園!
▶︎實習招募名額:

新聞組
娛樂衝鋒犬 x 2

具備基礎新聞編採能力,愛採訪,能編寫,前進第一線的戲劇發布會、嗅出最有趣的娛樂觀點!

影音組 
創意蟹老闆 x 2

拍攝、剪輯難不倒,擅長影音思考,對自己的美感有自信,熱衷於做出觀眾想看的熱度短片!身為老闆,再拼也要端出最美味的蟹堡!

文化組 

藝文戀書蟲 x 2 


內建藝文雷達,喜愛沙龍講座、獨立書店,書香讓你頭腦清醒、有讓台灣文藝復興的使命與熱情!☞ 備註:此組將分別參與閱樂書店書沙龍專案、書店裡的影像詩第二季行銷專案

社群組 
貪玩大海怪 x 2

暗潮洶湧的資訊大海裡,貪玩海怪熱愛蒐集最夯話題四處餵食,運用關鍵媒體散播資訊,這不是發文機器培育所,在浩瀚深海裡,餵魚也要餵得巧又飽。

▶︎本實習計畫回饋:
一、實習期間安排娛樂行銷案例工作坊、行銷培訓課程。
二、團隊實戰參與、學員討論。
三、完成個人成果發表、頒發實習證書。
▶︎ 報名資格:
全國就學中大學生、研究生。
報名流程: 5/31(二) 收件截止 >> 6/1(三)通知面試名單 >> 6/8(三)面試 >> 6/14(二)公布實習名單
若經錄取,我們希望你週一~週五至少可進公司兩日以上。
徵長期實習生、7-8月暑期實習生。
▶︎ 申請資料:
一、個人書面資料,以word形式呈現,並請包括:
  1.個人自傳 + 基本資料:性別、 姓名、校系系級、出生年月日、聯絡電話、聯絡地址、個人照片乙張。  
  2.以150字左右回答以下問題:
  ☞ 你對Fanily粉絲玩樂的觀察與了解是?你為什麼想來Fanily粉絲玩樂實習?
   你想申請哪一組?為什麼?(請提出自己適合該組的原因、經歷、或想法)
  ☞ 請分析任何一個新媒體平台、或網路名人、知名品牌的行銷管道與脈絡。(任何你喜歡的名人、網路平台皆可喔!)

二、附上相關經歷、作品集,任何能表現你有小怪獸潛力的作品、經驗!

三、寄信主旨:『我是OOO,我要申請 Fanily 怪獸樂園實習— O O 組 』
  請將資料寄至 marketing@fanily.com.tw

▶︎小撇步:請多多觀察Fanily 粉絲玩樂粉絲團&網站,有任何問題可以寫信來詢問!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