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本週正式登場 「龍過戀」即將神展開

陳曉本週正式登場   「龍過戀」即將神展開

▲《神雕俠侶》在花海中嬉戲 (圖/中天)

改編自金庸武俠名著的古裝大戲《神鵰俠侶》目前正在中視、中天熱播中,新版由陳妍希和陳曉主演,由於先前主戲多在交代由張馨予飾演的李莫愁由愛生恨,變成江湖中人人聞之色變的女魔頭過程,新版小龍女陳妍希僅在第二集短暫露臉,楊過至今還沒長大,讓期待「龍過戀」的粉絲等得心焦。直到8月5日播出的第八集,童年版的楊過被帶回古墓和此生最愛的姑姑相遇,眾人發現飾演小楊過的童星吳磊和相差16歲的陳妍希站在一起竟毫無違和感,陳妍希被讚童顏無敵,網友直誇「姑姑好萌!」

▲陳妍希童顏搭檔小楊過吳磊毫無違和感  (圖/中天)

自從確定演出新版《神鵰俠侶》的小龍女一角,挑戰經典讓陳妍希承受莫大壓力,不過播出後許多網友一改先前印象,給予正面評價,認為新版顛覆以往拍攝手法,陳妍希詮釋的小龍女「少了仙氣多了人味」,更因頂著一張娃娃臉和比她小16歲的小楊過吳磊對戲卻毫無違和感被誇簡直「逆生長」!其實拍攝當時,陳妍希自己對這樣的安排也曾有過疑惑和掙扎,「本來想建議導演是否讓童年版的小龍女來演比較好」,後來覺得應該信任導演和團隊的專業,便坦然演出。事實證明陳妍希多慮了,先前她還曾在網路溫度計的「娃娃臉女星」調查中勇奪第二名,果真不負「最童顏小龍女」的稱號!

網友除了驚艷小龍女陳妍希「青春不老」,小楊過吳磊的表現也十分亮眼,人氣翻漲,連陳曉都笑稱是他的粉絲,「跪求楊過別長大!」吳磊的戲份殺青時,陳妍希還曾在微博上俏皮表示:「接下來只能和一個過兒玩了!」她透露自己和吳磊對戲時,陳曉也會在現場和小楊過討論角色,好讓人物性格盡量保持統一,讓她感到很安心。本週五播出的第十集,陳曉版的楊過「千呼萬喚始出來」,即將在一片蝴蝶紛飛的花海中首度夢幻登場,和姑姑一邊練武一邊嬉鬧,畫面唯美浪漫,令粉絲相當期待後續「龍過戀」神展開!陳曉表示自己對這個角色投注很多心血,「希望00後的粉絲長大後,心裡一提起楊過就會想起陳曉。」

▲陳曉飾演成年版楊過   (圖/中天)

《神鵰俠侶》每週一到週五晚間八點於中視、十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播出。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