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屋及烏的概念,我與SpeXial的故事

愛屋及烏的概念,我與SpeXial的故事

作者: 艾晴歆

在醫院看完姬旦花所打的內容,直到今天回到家,才有機會,來分享我與SpeXial的故事,我的年紀,與宏正一樣,還比他大半個多月,若要說我是姐姐,也是可以啦!看完妹妹的故事,來看看我的故事吧!

記得在2009年的時候,因終極三國的關係,進而認識了宏正,也開始支持宏正,只要有他參與的作品,能看就一定看!所以…會支持SpeXial,也是因為宏正的關係,愛屋及烏的概念!

我是來自單親家庭的獨生女,跟媽媽相依為命,但與媽媽之間的情感,就猶如姐妹淘,什麼話題都能聊,沒錯!別懷疑你/妳的眼睛,真的是什麼都能聊,連藝人的話題都能聊!自從媽媽98年生病倒下後,照顧她,就成了我的責任,不敢說…自己是最棒的主要照顧者,但一定是最細心、最能及時反應的!

相對身上的壓力與重擔,非常的重!重到身邊的親友,都難以想像,在我身上,發生了這麼多事情,也難以想像,我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其實…看起來樂觀的我,也曾低潮過、封閉過、想不開過,我能撐過來的主因,除了媽媽以外,就是我支持的藝人,雖然支持的藝人很多,只有極少部份,是從第一部作品,就開始支持至少七年以上,宏正就是其中一個!

我是無時無刻都需要音樂陪伴的,SpeXial的歌單,則是我每天必聽的,如果碰上心裡覺得悶、煩,總是會立刻開啟電腦或手機,聽著SpeXial的每一首歌,使自己轉換心情,每次轉換的速度總是很快,因為他們,就是有這個力量!若要說我快樂來源,除了媽媽外,就是他們了!

當他進入SpeXial,也開始支持SpeXial,每次的加人,總是會立刻去瞭解新團員,所以就記住他們,對我來說沒什麼問題,每個團員的作品,也都盡可能的去追,若要談論實際的支持度、追星程度,或許…比不上現在的粉絲,我會買專輯,卻不一定去活動,即使去活動,也不一定會上台!是屬於默默支持那種,即使去了活動,也是在現場一旁看著,每見他們一次,就能心滿意足好久了!若要說最後一次上台,是什麼時候?就是當終極X宿舍的終極小編那次,之後就沒再上台過了!

因自己身體的關係,我不適合在活動現場逗留太久,最多只能從活動開始到結束,沒辦法在活動之前,早幾個小時到!所以選擇自己的支持模式,或許就這樣看來,會產生許多疑問,例如:妳看到他們都不會尖叫?不會想近距離接觸嗎?聽起來,妳沒這麼支持他們吧?會有這些之類的疑問,我不意外!但我看到他們,不只一次尖叫都沒有,還是很安靜的那種,靜靜的看著他們,聽他們說話、歌聲,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每個人支持的方式不同,這是我自己支持的方式,對他們的愛,也絕對不會比其他粉絲少!

藝人兩個字,就我自己解讀,是在螢光幕前的演藝人員,如果沒了這工作,其實…他們就跟一般人沒什麼不同,現在不同,是因為他們身份不同,就我而言,不是把他們當藝人,而是當朋友,每次都是抱著這樣的心態,去支持他們、看著他們!

看著SpeXial,從原本的四人,增加到七人,到現在的十人,我相信粉絲反彈一定有,粉絲的心態,我懂!也納悶過,一次次的加人用意為何?後來想想,沒人要抹殺掉他們原有的努力,逐漸的增加團員,只會讓他們面臨更多的挑戰,但視為這些挑戰的當中,我倒是認為,之後加入的團員壓力不小,得必須不拖累SpeXial原有的團員,要努力追上前面的腳步,所以我不想抹殺掉,他們為了這一切所做的努力!

還記得售票演唱會的訊息一出,我超心動!也想帶媽媽參與,但怕到時候媽媽要住院,買了票又浪費掉,結果真的卡在醫院了!演唱會的當天,因媽媽住院的關係,我卡在醫院走不開!演唱會結束後,看著各家媒體所報導的新聞,我開心的跟媽媽分享每個橋段,看著媽媽聽著我口中的橋段,她臉上的笑容,知道她也是真心的覺得,SpeXial完成了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演唱會只是他們的第一個里程碑,相信未來,還有很多作品與里程碑,等著SpeXial去創造,他們只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充實自己!因他們會不斷的挑戰自我,不只是為了SpeXial這個團名,也不想讓粉絲們失望!是男孩也是男人的SpeXial,在每個粉絲的心中,都有不同的定義在,不單只是正能量,也可以是最佳情人標準,更可以是最佳的動力來源!馬上帶著自己愛他們的心,跟著SpeXial一起走下去吧!

圖片來源:姬旦花 – 男團正能量!演唱會後,我們聊聊SpeXial與女孩們一幕幕動人的故事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