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拼圖》第四集經典對白

《遺憾拼圖》第四集經典對白

作者: 林淑菱

【經典對白】
阿甫:「徐小姐,聽我一句勸,一個男人對妳好,他是暖男,一個男人對所有的女生好的話,他就是中央空調,好暖哦!」
【原因】
這句話是在提醒每個人不要太早斷定一個人,對感情這塊來說,因為你不知這些人對妳是好是壞,就像戲裡的思思一樣,對於感情脆弱無比,用堅強來偽裝自己的軟弱。從小因為父母離異而缺乏父愛,對於婚姻沒有安全感,在籌備秋蘭生前告別式的過程中,窺見子皓心中最深的遺憾,兩人藉由陪伴秋蘭尋找遺憾的過程中,從互看不順眼的上司下屬,一起經歷體會人生各種情感,進而互相愛慕,只是思思對於愛情頗有戒心,直到嘉薇突然出現,加上得知離婚的姊姊文文對子皓也頗有好感,思思才終於願意面對自己的心…所以我覺得真的要認識相處過後才知道,如果後續發展到婚姻的話,又是另一件大事,而且是兩家人的事,不要為了愛而衝動,讀看看自己的心到底選擇的是誰,不然會後悔當初決定,選擇很重要。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