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懷秋戲劇洗澡「露點」處女秀 深藏不露六塊肌

張懷秋戲劇洗澡「露點」處女秀 深藏不露六塊肌

▲深藏不露六塊肌 
張懷秋在台視、TVBS《遺憾拼圖》劇中處處與謝佳見作對,為了追求黃姵嘉頻頻出招,被許多網友大罵心機重,張懷秋卻絲毫不以為意,張懷秋說:「其實我演的就是人性最真實的樣貌,John只是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換個角度看其實並沒有錯。」本週張懷秋將首次獻出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戲劇演出,不僅洗澡濕身秀6塊肌,還露兩點,讓他直呼好緊張,拍攝前兩個月便開始控制飲食,積極健身,還拿面膜敷「點點」,張懷秋不好意思地說:「第一次讓小紅豆見客,希望可以用粉嫩一點的面貌跟大家say hi!」
 
從歌手、主持到演戲,張懷秋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算飾演反派角色也沒難倒他,但一說到要秀肌肉,卻讓他面有難色,上一次在鏡頭前裸露,已是六年前拍攝自己的歌曲「臨時演員」MV,當時也只是露背而已,這次在《遺憾拼圖》中的洗澡戲,將是他首次在螢幕前「露點」演出,張懷秋哀怨地說:「我已經兩個月沒有把便當吃完,片場又常常有人請下午茶、點心,很難忌口,只好加強練習。」張懷秋還說,原本希望可以讓自己以最完美體態迎接這場洗澡戲,不料因為背拉傷,加上吃到不乾淨的生食導致腸胃炎,讓張懷秋的健身計畫生變,無法達到最佳狀況,張懷秋說:「本來應該可以更壯的,不過這個角色太壯好像也很奇怪,現在這樣算是剛好。」
 
覺得超帥的,沒想到懷秋身材這麼讚!
拍攝當天,工作人員不斷起鬨,讓張懷秋更加緊張,頻頻作伏地挺身、仰臥起坐讓自己的六塊肌、胸肌更明顯,贏得在場女性工作人員的尖叫聲。事後黃姵嘉頻頻消遣他:「你應該是偷偷用畫的吧!」原來不只是工作人員,就連黃姵嘉也很關注張懷秋這場洗澡戲,還安排眼線側拍錄影給她看,雖然嘴巴上一直狂虧張懷秋,但對於張懷秋的身材,黃姵嘉給予肯定地說:「覺得超帥的,沒想到懷秋身材這麼讚!」《遺憾拼圖》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TVBS《16個夏天》於去年金鐘獲得最佳戲劇、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三座大獎,12日於廈門海峽影視季再次獲得「最受大陸歡迎台灣電視劇」的殊榮,讓製作團隊十分振奮,大陸影視產業正蓬勃發展,觀眾口味也越來越刁,《16個夏天》讓許多大陸觀眾更加了解台灣文化,當中的流行元素也引發話題,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領獎時表示:「非常感謝!有優質的團隊、有優質的電視從業人員,我們才有勇氣熱愛我們的影視事業。」


|延伸閱讀

#張懷秋#台視#TVBS #遺憾拼圖#謝佳見#黃姵嘉#16個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