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再也胖不回去了 《Doctors》朴信惠瘦到粉絲認不得

天啊!再也胖不回去了 《Doctors》朴信惠瘦到粉絲認不得
▲ 這次她是真的瘦了,而且是說瘦就瘦,讓人沒有一點點防備!
近日,在社群媒體上播出SBS新戲「 #DOCTORS 」五分鐘預告,掀起戲迷的關注,電視劇「DOCTORS」講述坐過牢的慧靜原是個流氓,從牢裡面出來後發憤圖強成為女醫生調查醫療事故的故事。金來沅將飾演非常現實主義的神經外科專家洪智弘,而朴信惠則將飾演頭腦清醒但卻曾是個流氓的慧靜。
預告一出,網友們不經大呼驚嘆為何朴信惠可以如此“極致”的美瘦。一直有baby fat的她,從最近的雜誌照片、廣告中,可見她已成功甩掉baby fat,蛻變成身材窈窕的美人兒。樸信惠堅持一天只吃兩餐,晚上6時以後不吃澱粉質及蛋白質食物,肚餓的話,取而代之會飲紅豆水或南瓜水。
朴信惠:微胖最不可原諒,因為你離完美那麼近!
朴信惠每次出演都能在全亞洲海外收穫很高的人氣。此次與以往積極明亮形像不同,飾演的是冷冽而又堅韌的角色。在這樣的轉變下,朴信惠的演技有望進一步提高。而且重點是!身材一直受人詬病的朴信惠被發現瘦了好多!清秀的五官加上消瘦的身材甩肉成功的朴信惠美上了熱搜排行榜,想當年朴信惠可是微胖界的女神啊!現在靠著甩肉就輕鬆圈粉無數不少粉絲都紛紛留言“連朴信惠都瘦了,我還有什麼理由吃吃吃!”

▲ 是啊!!當你還在嚷嚷著“吃完才有力氣減”而朴信惠已經人在花叢中笑了!(圖片來自網路)
朴信惠:微胖最不可原諒,因為你離完美那麼近!
話說大家印像中的信惠一直都是肉肉的,雖然說圓臉的她在韓國還算是比較有辨識度的,但對於上鏡以及可選擇的戲路來說,還真是個不小的煩惱。爸爸媽媽都是明星的她,還是個小菇涼的時候就出道了,第一次出現在公眾視線中是《 #天國的階梯 》中的小靜書,也從那時就奠定了她肉嘟嘟的萌系路線。
▲《天國的階梯》中的小靜書 (圖片來自網路)
長大之後更是輕鬆拿下男神收割機的稱號。 2009年《原來是美男》裡,妥妥搞定張根碩。畢竟那時候她才19歲,依舊是包子臉和呆萌狀,但給人很深的印象。
#原來是美男 》裡信惠飾演高美男/高美女。(圖片來自網路)
2011年,《你為我著迷》,信惠可是讓鄭容和歐巴神魂顛倒哦。 2012年《領家花美男》,又拿下尹施允,其實那時已經瘦了不少啦。只是大衣包裹不到的地方,比如腿,就能明顯看出依然是肉嘟嘟的,而且腿型不好看。

《繼承者》時期的信惠依舊小腿壯壯(圖片來自網路)

2013年《 #繼承者》撩倒了兩大長腿李敏鎬和金宇彬,開始了大火之路,奈何還是一點沒瘦!和全身都是腿的兩大男神站一起,信惠的上半身和小腿看起來是有點real壯碩了。 2014年《 #皮諾丘 》裡,信惠飾演的崔仁荷搞笑又惹人心疼,最後讓 #李鍾碩 淪陷。


《皮諾丘》信惠與李鍾碩撲朔迷離的交往新聞讓粉絲激動不已。(圖片來自網路)

本身就有點圓滾滾,又身處在周圍都是小鳥腿的泡菜國,怪不得平時出席個活動信惠都會被吐槽小腿太肌肉。


▲壯壯腿要瘦下來,除了飲食控制,運動絕對必須的。(圖片來自網路)

可這次她是真的瘦了,而且是說瘦就瘦,讓人沒有一點點防備!告別嬰兒肥的她,哪個角度自拍都是瘦美瘦美的。就連一直被詬病的肌肉腿都瘦成完美腿型了,又細又長流線感的女神腿有沒有讓你等流口水呢!話說回來,一向圓滾滾的信惠是怎麼突然瘦下來的呢?

▲ 跳舞是信惠的最愛,利用跳舞修整自己的身型也是大家可以學起來的小撇步。(圖片來自網路)

其實為了瘦,她可沒少費工夫。跳舞是她的最愛,既能增長技能,又能脂肪。前段時間她還在社交網站上曬了一張自己的練功服,穿著黑色緊身芭蕾舞衣,專注練習劈腿動作的她,好身材已經一覽無餘了。私下,她也很喜歡去健身房甩汗,為了好身材也是蠻拼的。

信惠瘦下來的秘笈,除了運動可不夠,還得配合嚴格的飲食才行,她透露,6點過後不吃任何蛋白質或碳水化合物。為了補充營養,偶爾會喝一些流質的營養較為豐富的水,比如南瓜水和紅豆水。
我承認人生並不公平,死瘦子都是吃不胖的,但如果你只是微胖,好在你不必太辛苦,人生也留下了不少只靠努力就能改變的事情,比如運動或是來試試看「朴信惠」的減肥餐呢?
這是一份信惠曝光的餐單:
早餐:黃瓜1個+低脂牛奶一杯
午餐:米飯1/2+青菜+雞肉
晚餐:黃瓜1個+青菜
晚餐在五點半前,用完。
接著…..餓死!
(`・ω・´)不瘦下來(`・ω・´)
你都不知道自己可以有多美
不要幻想明天再開始
因為你有無數個未定的明天
馬上行動吧
如果你想瘦
全世界都會為你讓步
瘦身大神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