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們》說好 2016 強勢回歸?信惠、敏鎬、宇彬霸屏反攻啦!

《繼承者們》說好 2016 強勢回歸?信惠、敏鎬、宇彬霸屏反攻啦!

還記得《繼承者們》誕生的超高顏值組合們嗎?


歐巴(哥哥)、努娜(姊姊)們,李敏鎬、金宇彬、朴信惠、金智媛 2016年好像說好了要強勢回歸!攤開2016下半年的戲劇列表,就會發現《繼承者們》的絕地大霸屏計畫正式展開!

前哨戰:金智媛《繼承者們》名媛小公主 變身《太陽的後裔》絕美女軍官!

話不多說,早已席捲全亞洲的《太陽》一劇,除了雙宋主角帥翻美哭全世界以外,女二金智媛也在裡頭展現冰山美,冷靜內斂的女醫官在一字排開的肌肉猛男中絕對吸睛!主動出擊的超美智媛到底誰擋得住呢?

 
▲金智媛的清秀軍官扮相大受歡迎,甚至超越富家千金。

朴信惠:使壞少女長成《Doctors》 重逢金來沅再續師生情緣

在《繼承者們》中和敏鎬歐巴大談戀愛,苦情哭哭眼淚撲簌、撲簌掉不停,《皮諾丘》中與李鍾碩挑戰記者角色,揭露媒體話語權的真實面貌,掀起社會廣大討論,並強勢影響亞洲!朴信惠一直以來被稱為「旺夫運超強」的幸運女神!合作過的每個男星無不大紅大紫!這次與金來沅從師生身份相遇,長大後變成醫生重逢,加上一些韓劇公式必定出現的臉紅心跳、小鹿亂撞撩妹招數,6/20 即將在韓國播出!在發佈的五分鐘預告中,小編發現朴信惠瘦身大成功,每一個鏡頭都零死角、瘦翻天!乾淨美麗的臉龐加上永不消失的膠原蛋白,光顏值就逼全亞洲女星看著鏡子大哭了!


▲永遠的女學生朴信惠歐逆,在新戲中將以醫生身份繼續故事線。


▲金來沅、朴信惠正努力宣傳新戲《Doctors》,引得粉絲們睜大眼睛關注啦!


▲五分鐘正式預告上線!

李敏鎬:跨境中國與鍾漢良耍帥 全智賢火熱新戲奪注目

敏鎬歐巴擺脫水腫之後,在中國搭擋張漢良、唐嫣的新電影《賞金獵人》中進擊中國,將在7/1號於中國首映!(李敏鎬演唱《賞金獵人》主題曲「奔跑」MV公開)更令人想彈跳起來狂奔的消息是,將於生產完正式回歸演藝圈的天后「全智賢」,出演《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執筆的《藍色大海的傳說》!(不得不說全智賢歐逆真的是搶走了全世界的鮮肉歐巴,難怪當媽後也如此年輕)


▲這齣戲肯定是2016年底大熱門,版權費絕對創新高啦~~(淚)

金宇彬:耍跩偷心無極限 沒了信惠還有秀智啊

大勢男星金宇彬在《繼承者們》中飾演跩壞癡心男,追不到朴信惠,竟然來搶敏鎬的真女友「秀智」?(兄弟啊是不是有什麼心結XD?好吶一定是感情好才可以這樣!)小螢幕作品《任意依戀》將在7/6號韓國上檔!故事描述金宇彬飾演的大明星「申俊英」,學生時期曾和秀智飾演的「盧乙」相戀,他們當時因為雙方父親的問題黯然分手,成為了大明星的金宇彬後來再與成為紀錄片導演的秀智見面,再次展開。



▲懷念宇彬的臉在電視上再次出現嗎?


▲秀智造型百變、甜美搞怪,是否又會再次迷倒眾生呢?

同場加映:李鍾碩《W》打鬥秀身手 韓孝周奔走兩個世界

提到朴信惠,當然必定會聯想到鍾碩歐巴何去何從?片約接不完的鍾碩新戲如火如荼宣傳中,大家真的不用怕暑假沒事做,因為你要看的劇太、多、啦!

繼承者們四大男女外加一隻帥萌歐巴李鐘碩,大舉入侵你的戲劇世界!
粉絲們,快去安排你的暑期追劇表吧!

#繼承者們 #朴信惠 #金智媛 #金宇彬 #李敏鎬 #李鍾碩 #doctors #太陽的後裔 #任意依戀 #賞金獵人 #藍色大海的傳說 #韓劇 #歐巴 #努娜 #歐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