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亞真/天心 飾

楊亞真/天心 飾

楊亞真/天心 飾
婚禮顧問公司企劃副理,經過她企劃的婚禮,沒有不讓新人和滿場賓客感動得痛哭流涕,是婚顧公司的第一把交椅。

雙親在她小時候就過世了,由外婆一手帶大。由外婆口中得知自己是父母美滿婚姻下誕生的孩子,所以也憧憬能與深愛的人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為愛勇往直前的她,與大學班對林至修結婚,可惜至修婚後外遇不斷,亞真終於無法忍受,帶著女兒語桐搬回了外婆家,和至修簽字離婚。

任勞任怨,凡事使命必達充滿責任感,辦事能力強,是大家眼中的「好媳婦」典型,但骨子裡卻有著自己的堅持,遇到該反擊的時候絕不示弱妥協,不是傳統的「苦命阿信」。

外人眼中的「拼命三娘」,完美主義者,對於每一場她企劃的婚禮都面面俱到,創意十足,務必讓每對新人在場賓客都感動落淚是她的終極目標。也因此她在工作上努力不懈,讓她成為老闆極度激賞的員工。骨子裡是個極度浪漫派,就因為自己的婚姻失敗,所以亞真將自己的遺憾投射到客戶身上,立志要讓每對新人都有個完美婚禮,至少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看到新人們幸福的笑容,亞真彷彿又再一次得到幸福。但也因為常常將自己的感情太過投入,常會得不到對等的回報而受傷。

工作表現無懈可擊,卻是個超級生活白癡,常拿健保卡去刷電梯門,或帶錯捷運卡去看醫生,根本是個大迷糊。幸好有細心的女兒語桐跟在一旁替她打點。有時小女兒甚至比她還像媽媽!

#天心 # 結婚好嗎# # 台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