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晴扮孕婦放膽吃 被老公虧身材像青蛙

楊晴扮孕婦放膽吃 被老公虧身材像青蛙


▲「讓我吃!不然你小命不保~」(圖/TVBS提供)↑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文/桔哥

演藝圈喜訊頻傳,讓單身卻老是演人妻的楊晴好羨慕,偷偷對自己動手腳,用「改變眼妝」來求桃花!楊晴將有親和力的「圓眼妝」改成「韓風妝」,拉長眼線希望更添「媚」力。楊晴笑說,為了成功詮釋《俏摩女搶頭婚》中孕婦的角色,她有稍稍解禁多吃了點,卻被劇中老公高山峰虧:「四肢瘦瘦、肚子大大,越來越像青蛙!」高山峰還爆料,每次在片場都會看到楊晴偷偷把拍戲的食物吃光,讓楊晴忍不住「美林上身」揮拳怒打假老公出氣!

*
▲《俏摩女搶頭婚》中,楊晴和高山峰飾演一對急於求子的夫妻。(圖/TVBS提供)

楊晴從拍攝廣告出道到接演最新這檔戲《俏摩女搶頭婚》,屢屢因形象清純、長輩緣極佳,飾演人妻,「好媳婦」的形象深植人心連到公園運動都有媽媽代子「求婚」,讓她哭笑不得!《俏摩女》殺青後,楊晴努力瘦身還偷偷改眼妝,力求增加異性緣,楊晴說看到年後演藝圈結婚生子的新聞不斷,雖然還沒有結婚打算,但不想總是劇中有情人、戲外卻沒有人陪的狀況,楊晴還喊話:「想要追我的人要勇於告白喔!

*
▲楊晴在《俏摩女搶頭婚》拍攝期間,被高山峰爆料常偷吃拍戲的食物。(圖/TVBS提供)

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的楊晴常常被稱讚,不論身材看起來胖或瘦,腿型始終維持得很好,連她自己也忍不住笑說:「大概是我全身上下長的最好的部位!」而她的「美腿養成術」從國中就開始,每天固定拉筋與抬腿各15分鐘,除此之外,她還勤練瑜珈與跑步,再加上飲食控制,希望能健康地維持身形。楊晴還透露最近有聽朋友介紹嘗試穿潛水裝材質的瘦身褲,再搭配跳她的瘦身好友「鄭多燕操」幫助排出更多汗,未來希望能再瘦個3-5公斤!

《俏摩女搶頭婚》
每週六晚間十點TVBS、中視頻道聯合播出。
2/6起,播出時段將改為:
中視每週五晚間22:00
TVBS歡樂台每週六晚間22:00

#Fanily #分享你 #楊晴 #俏摩女搶頭婚 #青蛙 #孕婦 #方美林 #健身 #瘦身 #美腿 #鄭多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