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拉姚元浩跑攤 35歲壽趴收呼巴掌禮

楊謹華拉姚元浩跑攤 35歲壽趴收呼巴掌禮


【趙大智╱宜蘭報導】楊謹華昨天在夢田文創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片場拍攝被呼巴掌戲歡度35歲生日,對她來說,除了2012年12月12日這日子很特別,也是恢復單身後第1個生日。上周六她和孫芸芸等姊妹淘辦火鍋趴提前慶生,麻吉蕭亞軒(ELVA)出國,「眷屬」柯震東代表給了大擁抱;舊愛懷秋沒到,新闖入她生活圈的好友姚元浩,一路陪著過了3場生日趴,共切4個蛋糕。

昨天《大紅帽與小野狼》在宜蘭取景,楊謹華清晨4點就起床準備,姚元浩早上沒班,卻提前在中午到場幫謹華慶生,他透露早已送過1個蛋糕祝賀,笑說:「她人際關係很好的。」一旁的楊謹華很感動說:「其實很謝謝他,陪我度過3個生日。」2人因天雨常窩在一塊等戲,聊得投契一拍即合,難怪楊謹華連私人慶生趴都約了姚元浩,不怕他跟姊妹淘格格不入嗎?她說:「他剛來的確有點不習慣,但很快就好了。」

為避嫌,楊謹華趕緊補充:「同劇的林孟瑾也有去,而且我本來還想約導演的。」前晚過12點前,她手機就傳來無數簡訊、App的生日祝福,長達1 小時,「有些內容讓我感動到哭了」。有無懷秋的?她淡淡表示:「朋友都有傳。」但似乎也只是尋常的祝福了。她不諱言單身的自己很自由又開心,還說:「有認識到想要再進一步認識的人,這一次可能慢慢放下腳步,再細細品嘗。」

#20121222173841804277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