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騰浩鐵粉:嘻嘻,他~去~上~廁~所耶!

黃騰浩鐵粉:嘻嘻,他~去~上~廁~所耶!


黃騰浩是「斷梗王」也是「句號王」。

文/大紅帽2號.安安

試片會、記者會……所有演員嘰哩呱啦,講笑話、丟梗,丟到黃騰浩,咦,冷了,他苦笑說:「早期出道時,媒體都直接說我難訪,我也只能說『是嗎』,大家就真的立馬接不下去。」

黃騰浩在「夢田文創」製作的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中一人分飾二角,雷宇洛的溫柔深情,雷宇玄的城府冷峻,一對雙胞胎,兩種性格,他演得很過癮,也是大挑戰。對粉絲來說,現實生活中的黃騰浩比較像宇洛大哥,溫柔、有禮,他的粉絲從4、5歲到70歲都有,是沒有年紀限制的「全齡級」偶像。

*
黃騰浩寫卡片給大小粉絲,哇,他的字很美很秀氣哩。

做藝人,丟梗才會有新聞露出,對黃騰浩來說,很為難,「沒辦法,我就是這樣,講笑話非我強項,我是真的不太能接續那些很猛的話題,如果上綜藝節目,我就死定了。」他笑言,曾有製作單位寫好內容,要他說這個說那個,「要我硬講,心裡會過意不不去,自己不舒服,又怎麼讓人相信?」

*
黃騰浩在戲裡分飾雙胞胎,先後愛上「吳長鎂」楊謹華。

黃騰浩不上FB,沒有APP,也很少打簡訊,「因為感受不到對方的情緒,所以沒在用。」他喜歡直接溝通,所以只要是粉絲見面會,就會多聊天,多分享,透過面對面的接觸,讓彼此更了解,關係才能更長久。

黃騰浩平日不上FB,但前陣子小編一說要舉辦《大紅帽與小野狼》臉書LIVE聊天室活動,他超級興奮,一口說好。活動當天,他安靜地走進「夢田文創」辦公室準備上網,這個辦公室裡,也有好幾位是粉絲,幾個女生竊竊私語,開心得不得了。後來他默默去洗手間,經過兩位還在加班的40歲大嬸身旁,這兩位大姐張大眼睛小小聲說:「他~去~上~廁~所!」

*
前一陣子黃騰浩來到「夢田文創」辦公室上臉書和粉絲互動,兩位大嬸在會議室外看著他傻笑。

這兩位大嬸,是有這麼驚訝嗎?#大紅帽與小野狼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