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勒新藝術品–歪腰的郵筒

蘇迪勒新藝術品–歪腰的郵筒


蘇迪勒這位大藝術家,除了是台灣17年來風速最大的颱風之外,也是一個即興藝術創作家。
首次來台,創作了-歪腰的郵筒。成為北市新景點。

民眾搶搭藝術新風潮,趁著假日,特別前往當地拍照。


目前郵政總局也沒有打算”扳正”的意思,據了解,目前將維持這藝術的呈現方式,只需要把郵筒下方固定好,讓他維持不易搖晃的安全性,供網友觀賞,拍照。

FB網友:Lesley Chu說,這絕對是一個藝術品。

作品名稱 │ 歪腰的郵筒 (紅色、綠色,兩件一組)
藝術家 │ 蘇迪勒 
媒材│鐵質、油漆
尺寸│ 60 x 40 x 160cm / 預估
年代│2015
作品介紹│行色匆忙的大都市裡,偶爾也需要彎腰一下,生活才不會太歪么。
設置地點│台北市龍江路

Title │ The Bending Mailbox (Suit: Red, Green)
Artist │ Soudelor
Mediums │ Iron, Paint 
Dimension │ 60 x 40 x 160cm / approx.
Year │ 2015
Statement │ Make a bending position to confront the pressure-crooked life.
Located │ Longjiang Rd., Taipei

風災後北市新景點,華航附近,龍江路跟南京東路,如果看到排隊人潮,就跟著排隊吧!!拍下你的新創意~一起歪腰吧!!

其實有網友密報指出,歪腰的郵筒,其實真正的創作者是,時尚美容的招牌!!!有圖有真相!!



#蘇迪勒 #颱風 #創意 #郵筒 #歪腰 #歪腰的郵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