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不好當 安心亞拍戲有3怕……

「妹妹」不好當 安心亞拍戲有3怕……


▲藍正龍(左)和安心亞主演的《妹妹》,片花逼出了好多人的眼淚啊!(圖/台視)

文/小桃紅

每個女生,應該都很渴望當那個被哥哥呵護的「妹妹」!安心亞在台視、八大《妹妹》中,詮釋「大隻妹」周繼薇,不時有她坐下腿開開的海報和片段,她笑稱:「很輕鬆、很透氣!」也開心拍戲期間為了符合角色形象不用減肥,但其實小桃紅發現,這個「妹妹」不好當,原來拍戲時安心亞有「3怕」……

第一怕:怕……自己演得不夠好

編劇兼藝術總監徐譽庭爆料,安心亞在片場是大家的跟屁蟲,「她只要導演一喊卡,就開始一直問劇組的每個人『怎麼樣?我演得怎麼樣?』。」只能說安心亞實在很認真,超級敬業的啦!製作人潘瑋翎也透露,安心亞壓力大到頭髮狂掉形成「鬼剃頭」,安心亞說:「有2個洞,還好不是在看得到的地方,殺青後就長出來啦!」
*
▲安心亞拍《妹妹》時體重60公斤符合角色設定,現在約52公斤。

第二怕:怕……哭戲哭不出來

《妹妹》裡安心亞哭戲很多,第一集就讓她印象深刻,有一場戲她坐在破牆上念信,哭喊著對「哥哥」的想念,安心亞回憶當時,直說:「那天譽庭姐來現場看我,拍的時候我看著她,覺得如果哭不出來對她很不好意思,我就哭了!

第三怕:怕……藍正龍背不動妹妹

首映會片花裡藍正龍背著安心亞的背影好溫馨,安心亞坦言:「我很害怕!怕他會覺得我很重,我那時候應該有60公斤吧!但我後來想,就當作幫他練身體囉。」這場戲拍了2、3個小時,安心亞到最後都感覺得到藍正龍手在抖,藍正龍笑回:「我想說她好胖喔,別再吃了!真的拍到有點腿軟,但那是因為背太久了。」
*
▲藝術家安哲首次嘗試戲劇演出,他表示一直以為某天劇組就會通知他「不用再來了」。
*
▲《妹妹》主角群:藍正龍(左起)、安心亞、莫允雯、安哲。(圖/台視)

藍正龍在《妹妹》裡的演出相當精湛,光是片花就很撼動人心,騙到不少記者哥哥姐姐們的眼淚。安心亞表示:「我非常非常非常感謝藍正龍,他讓我很進入角色。」藍正龍劇中女友莫允雯也說:「我們劇中很多甜蜜戲,但藍正龍很能讓我放鬆。」

藍正龍很享受拍攝《妹妹》的時光,他說:「拍這部戲是很愉快的,感覺自己是真實的跟大眾做溝通,他們才容易有共鳴啊,又有兩個大正妹,賞心悅目!」而拍攝期間,安心亞也曾大大感謝徐譽庭:「能演到周繼薇這個角色,我好幸福!」
*
▲《妹妹》裡角色眾多,每個人都有故事。

編劇徐譽庭透露,《妹妹》還有一些後製尚未完成,但已經賠超過300萬,「最近偶像劇收視真的太低了,有點悲傷,想告訴觀眾,『請你給《妹妹》10分鐘就好,把你繼續留下來的責任,就交給我們吧!』。」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8月8日起,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8月9日起,每週六 22:00

#妹妹 #安心亞 #藍正龍 #徐譽庭 #莫允雯 #安哲 #收視率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