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的戰爭》劇情與主要人物介紹

《貴婦的戰爭》劇情與主要人物介紹


▲緯來戲劇台韓劇《貴婦的戰爭》即將於4月13日首播。(圖/緯來戲劇台)

【劇情介紹】
*

申愛(徐智慧飾)的母親在美娜家做幫傭將她扶養長大,由於家境困難,她放棄上大學的機會,在百貨公司當名牌服飾店員;而美娜(朴貞雅飾)則是百貨公司的唯一繼承人,富有、高傲的獨生女。申愛單戀著百貨公司組長正民(玄宇成飾),但正民與美娜是秘密戀愛的關係,美娜的母親對正民的平凡背景不滿意,極力阻攔,申愛得知正民和美娜關係後非常失望,此時,申愛身邊出現經常闖禍的永民(鄭成雲飾),沒想到這對冤家竟走上紅毯,但短暫的幸福隨著永民一家人搭上的飛機失事而瞬間消逝,傷心茫然的申愛這才知道永民的父親是百貨公司的大股東,並繼承了巨額的遺產,成為貴夫人,面對百貨公司所有權的爭奪戰、美娜的挑戰,以及對正民的憐憫之心,申愛能再次得到幸福嗎?

【人物介紹】

徐智慧 飾演尹申愛 
*

出生於貧窮的家庭,只有高中學歷,雖然知道自己這樣的背景連找工作也很難,但也不因此就放棄。遇到任何事依舊保持活力,是個非常有人情味的人。雖然母親是寄住在女高中同學美娜家當幫傭,但在美娜面前也不曾示弱,把美娜當普通朋友卻個性強硬,申愛雖然具有這樣的個性,但也不敢對暗戀的正民告白,婚後繼承一筆非常大的遺產,成為一名不愁吃穿的貴婦人,外表看起來是成功了,但卻因為錢被捲入一場大災難。

朴貞雅 飾演李美娜 
*
名家集團的繼承人,也是名牌百貨公司的本部長,與正民非常相愛,但因為家裡的關係,不得不放棄這段感情,與出生就非常貧窮的申愛完全相反,一直過著衣食無缺如同王室般的生活,但美娜對於出生貧窮卻在自己面前更為堂堂正正的申愛,不自覺得產生競爭心理,用安慰偽裝猜忌與忌妒,用同情偽裝卑鄙的好奇心,一定要把生命中的宿敵申愛踩在腳下。不知人間疾苦,個性非常自私、高傲,但非常純情的只深愛著一個男人。

玄宇成 飾演韓正民 
*

美娜的男朋友也是申愛暗戀的對象,聰明的頭腦與帥氣的外貌,再加上世故的處事方式,所有優點集於一身的完美男子,就讀外語高中時已經獲得哈佛大學的入學資格,是個優秀的人材。但因為開中小企業公司的父親生意失敗並發生事故過世之後,展開了他不順遂的人生。無法留住心愛的美娜,眼睜睜地送她走,那傷痛使他的心靈被可怕的慾望佔據。

鄭成雲 飾演朴永民 
*
化妝品公司老闆的兒子永民是個不務正業,沒有做事的能力,仗著家裡有錢,行事作風吊兒郎當,但相處過後會發現他是個很重情,且可愛的花心大蘿蔔。所有事情看起來都爾虞我詐,在經營權的爭鬥裡,與優秀的表哥正民處於對立時,卻是個毫不猶豫的真男人性格,雖然覺得這輩子與申愛的相遇是最大的失誤,卻也使她獲得了一筆意外之財。

緯來戲劇台4/13首播,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播出;4/27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到10點播出。

#Fanily #分享你 #緯來戲劇台 #韓劇 #韓星 #貴婦的戰爭 #徐智慧 #朴貞雅 #人物介紹 #玄宇成 #鄭成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