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EP10】困住我們的,其實,是我們的心

得獎名單/【EP10】困住我們的,其實,是我們的心

文/阿nini

   得獎名單出爐囉!!讓我們拍拍手恭喜梅子魚,成為本次活動幸運得主!可以得到【妹妹華麗款簽名海報+美之凍膠原蛋白】,請在下週一前私訊你的姓名、電話、地址妹妹粉絲團喔!沒被抽中的粉絲也請繼續支持「妹妹語錄」,未來還會送出許多小禮物喔~~

*
   

  

  每一集的「妹妹語錄」中,是不是都有觸動你心,讓你大呼「這也太太太太有道理了」的神句?Fanily分享你八大電視以及妹妹邀請大家,留言寫下第十集中,你最喜歡以下的哪一句經典台詞,就有機會得到【妹妹華麗款簽名海報+美之凍膠原蛋白】喔!

周媽:解決?你生女兒是為了用來「解決」的喔?!
*

繼薇:每個人都有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要記住,一生只有這一次機會!
*

袁方:無可救藥的堅持,是不可饒恕的。
*

耀起:她說了要陪我一起掉下去!……她跟奶奶一樣,答應我的事一定會做到!
*

繼薇:如果你一直覺得自己是對的,就會聽不到正確答案!
*

繼薇:因為你也沒有「過去」!其實,承認,比較不可憐。
*

繼薇:你喜歡故意說一些話,逼自己去相信。
譬如……時間才不會融化成什麼都沒有……有過就是有過……又譬如……你強迫你自己……愛我
*

繼薇:為了一個傷害你的人做傻事,才是不可饒恕的笨蛋!你應該要過得比她好、比她幸福、比她快樂,那才是最好的懲罰!
但是要過得幸福快樂,必須要你「真的」愛上一個人,而不是「轉移」!
*

繼薇:不要傷害你自己……也不要傷害他……我求你……求求你!
袁方:幹嘛讓我這麼感動呢?……萬一我真的愛上你怎麼辦?
*

第十種悲哀:困住我們的,其實是,我們的心。
*

 

★★ 怎麼玩?★★
1. 到Fanily分享你粉絲團&妹妹粉絲團按讚
2.「Fanily分享你」網站右上角點選「login」,以臉書帳號登入。
3. 在此篇文章下面留言#妹妹語錄EP10我最愛_____________(請填入本篇文章中,你最喜歡的那一句),並勾選發佈到facebook,記得要公開發佈喔。
3. 活動期間:即刻起到10/15  24:00。
4. 10/16 將會抽出1名幸運粉絲,得到【妹妹華麗款簽名海報+美之凍膠原蛋白】。得獎名單將公佈在此篇文章。

★注意~~留言沒有符合規定的粉絲,就算猜中答案了也沒有抽獎資格喔!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妹妹語錄 #第十集 #妹妹 #經典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