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永澤/付辛博 飾 正直衝動的火爆浪子。

秦永澤/付辛博 飾  正直衝動的火爆浪子。

秦永澤/付辛博 飾;男,24歲,正直衝動的火爆浪子。

【個性】
為人熱情積極,有著強烈的正義感,性格坦率,說話直來直往,不喜歡拐彎抹角,不管遇到多困難、多難搞的麻煩,永遠都保持無可救藥的正向思考,絕不逃避,總是有用不完的幹勁與活力。重義氣的他,永遠把朋友放在第一順位,只要朋友有難,他就是第一個往前衝的人,儘管以前在學校沒有唸書的天份,成績也不好,但可以交到最多的朋友。可也因為這過於衝動的個性,讓他常常凡事不經思考就先行動,而惹了不少麻煩,成為師長口中的頭痛人物。其實,大而化之的他依然有一顆溫柔的心,只是他不善於表達,尤其是對自己喜歡的女生,總是用自以為是的粗魯做法來守護著她。對廚藝異常有天份的他,夢想有一天能去法國藍帶廚藝學院進修,未來回故鄉開一間擁有米其林星級評價的餐廳。

【劇中背景】
宜蘭來的鄉下人,來自淳樸的大家庭,家裡有很多兄弟姐妹,畢業之後與好麻吉葉子一同來台北打拼,一次和心彤的偶遇,讓他又重新想起高中時代的青澀回憶,當時,熱血的他被天真傻氣的心彤所吸引,卻又說不出口。他又再舊地重遊以前的居酒屋,探望心彤的母親,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知道居酒屋的生意一直不佳,收入只能和成本勉強打平,心彤的母親甚至有想結束居酒屋的念頭。他知道後,毅然決然提出自願幫心彤的母親打理居酒屋,踏出了創業的第一步,為了提升居酒屋的生意,他和葉子可以說是大傷腦筋。
漸漸地,阿澤和心彤的相處時間變多了,也愈來愈喜歡心彤,就在猶豫著是不是要和心彤表明心跡之時,卻誤會了心彤與Abel有著曖昧的關係,於是,他又退縮了,幾番掙扎之後,他決定專心衝刺自己的夢想,但葉子的多管閒事,讓心彤發現了阿澤的心意,在得知心彤也喜歡自己後,他卻面臨了愛情、友情與夢想的抉擇。

#秦永澤 #付辛博 #七個朋友 #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