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結人/沈建宏 飾 想像無窮的宅男作家。

董結人/沈建宏 飾  想像無窮的宅男作家。

董結人/沈建宏 飾;男,21歲,想像無窮的宅男作家。

【個性】
個性溫柔體貼,纖細敏感的他,感受力很強,多愁善感,也很受到傷害。他擅長思考,對於很多事情都感到很新鮮,對不瞭解的事物會產生好奇,腦子裡有各種天馬行空的想法,往往可以找出另一種看待事物的角度與觀點。內向害羞的他,害怕成為大家的焦點,總是一個人躲在角落裡,默默地觀察著其他人,尋找寫作的題材。對他來說,交朋友在虛擬網路世界來說,還比較容易得多。成天埋首在電腦網路世界、卡漫動畫與線上遊戲之間,不喜歡外出,不喜歡接觸人群,很怕生,但等跟他熟一點以後,就會發現他也有悶騷幽默的一面。個性溫和的他,不會主動去爭取什麼,缺乏行動力的他,對於喜歡的對象,往往只肯把愛意收藏在心裡。在小說文字創作上曾獲得幾個小獎,夢想能成為國際級的大作家,寫出撼動人心的不朽巨作。

【劇中背景】
家裡的獨生子,父母長期在國外工作,常常不在家裡,造就成他自閉孤僻的性格,害怕人群的他,索性將自己鎖在房裡,抱持著沒事絕不出門的原則。他喜愛寫作,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輕小說作家,為了全心投入創作,他在大學畢業後也不找工作,只靠寫作維生。只不過,一直躲在網路上發言的他卻大放厥詞,觸怒了網友,引起了人肉搜索。於是,他趕緊連夜潛逃,搬離了原來的住所,意外和心彤成了鄰居。正面臨寫作瓶頸的他,想用參賽的機會,試著走入人群,也因此認識了其他六個朋友,開始慢慢體會真實世界朋友的可貴,他用小說紀錄這些朋友的點點滴滴,希望能守護著這段友誼。 

#董結人 #沈建宏 #七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