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Peggy/讚王子年輕有才 舞技超厲害

私密Peggy/讚王子年輕有才 舞技超厲害


▲Peggy不藏私分享創作靈感來源。(圖/取自許哲珮臉書

文/張婷臻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掌握私密Peggy

會寫、能唱又有不少戲劇表演經驗的許哲珮(Peggy),這回在舞台劇《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擔綱女主角,表演對她來說不是問題,首度嘗試喜劇演出也讓她很興奮,希望能讓粉絲耳目一新!

Peggy首度和王子合作,對王子有什麼感覺?她笑稱:「很會跳舞,很年輕!」看來王子的「青春肉體」果然很厲害,舞技讓Peggy姊姊誇獎,年輕的臉蛋也很殺。不過咱們Peggy也是尚未出嫁的少女,還小,還小啦!兩人不怕沒默契,異口同聲表示隨著排練次數增加,一定能有精彩演出。(光講一樣的就很有默契了啦XD)
*
▲俏皮又喜歡卡通的Peggy,果然是女主角的不二人選。(圖/取自許哲珮臉書)

Peggy相當有音樂才華,也讓人好奇她這些創作能量從何而來?她透露,自己的想像力很豐富,擅於把各種情緒放大,投射進歌曲裡面,「故事有可能是虛構的,但情緒都是真實的。」(什麼?妳都騙人T_____T)人本來就不可能什麼事情都碰過,但Peggy卻能把看到的、聽到的都做成感情深刻的歌曲,真的太強啦!

▲Peggy到《大學生了沒》秀才藝宣傳舞台劇。

許多女生常幻想自己能當公主(咦?這不就是在說我嗎),不過「大紅帽」Peggy不一樣,她超愛自己穿斗篷的造型,也想挑戰演出《賣火柴的女孩》、《綠野仙蹤》的「桃樂思」以及《奇妙仙子》的「Tinker Bell」,Peggy覺得她們都是很堅強、有人味的角色,嗯哼,果然很有「冰樂精靈」的風格耶。
*
▲Peggy口中的「Tinker Bell」,精靈氣息是不是跟她本人一樣呢?(圖/翻攝網路)

這回為粉絲們送上「工作篇(下)」的私密問答,Peggy還透露接下來要推出新專輯,也會有許多巡迴演唱喔,快來支持人可愛又才華洋溢的Peggy吧!

保護喉嚨的秘方

睡覺!多睡覺對喉嚨、聲音好,有reset的功能!


王子給你的感覺

很會跳舞!很年輕?! XD

除了大紅帽還想挑戰什麼角色?

賣火柴的女孩 / 桃樂思 / Tinker Bell等等……這些我從小就崇拜的角色!她們都不是公主,但都比公主有人味和堅強!

平常音樂創作的靈感都怎麼來呢?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是個想像力很豐富,很擅長把各種情緒放大、存起來的人(所以我不敢看恐怖片……)我會收集生活中我有感觸的片段,甚至是一句話。雖然我的人生歷練不夠多,但我也會從電影、書本或照片中尋找悲傷快樂的感受,運用想像力,把它變成一首歌。故事有可能是虛構的,但情緒都是真實的。

會不會有票房壓力?

應該是說,很擔心觀眾會錯過這樣一部精彩的音樂歌舞喜劇。


最想和粉絲分享的一句話?

謝謝你們一直喜歡我!所以我也要把我喜歡的分享給你!「小紅帽」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童話故事,可以怎麼被顛覆成浪漫愛情喜劇我也很期待!等你進劇場來和我一起哭哭笑笑唱唱。而且你知道的,我真的非常適合斗篷這個造型啊!哈!

接下來的規劃跟目標?例:演唱會、新專輯

《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演出結束後就進入新專輯的後製,下半年會發行專輯以及年底一系列Live音樂會的巡迴。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掌握私密Peggy


《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購票請洽:

兩廳售票系統
全民大劇團 電洽02-7730-2028
台灣高鐵網站
7-ELEVEN ibon 網站

#許哲珮 #Peggy #大紅帽與小野狼舞台劇 #王子 #邱勝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