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爆報/浪漫破表接吻場景!玻璃屋裡甜蜜親

Fanily爆報/浪漫破表接吻場景!玻璃屋裡甜蜜親


▲《真愛配方》裡一飛(左)和曉安接吻的玻璃屋入選浪漫場景啦!

文/蜜桃桃

Fanily分享你網站內有許多內容有趣的頻道,舉凡偶像劇、漫才、瘦身美容、熱血電影等「攏底加」,蜜桃桃貼心為大家每日精選,各頻道最新最促咪動態看這篇就知啦!  

★好浪漫!一飛&曉安接吻場景超經典

偶像劇裡總不乏有經典接吻場面吸引粉絲,《真愛配方》裡一飛和曉安就在浪漫玻璃屋裡有個定情之吻,還被選為偶像劇Kiss浪漫告白景點第4名,這個玻璃屋就在宜蘭的仁山植物園,Fanily分享你小編超貼心,早就幫大家準備好景點介紹囉,快排進假日行程吧!真愛場景看這邊

★和《KANO》木瓜師生檔一起跑壘吧

《KANO》裡最會種木瓜的濱田老師來了~還有「傲嬌系」投手錠者也一起抵台宣傳,他們將和《KANO》裡的其他演員、魏導、馬導再度回到嘉義棒球場,和粉絲進行一場跑壘同樂會~
怎麼玩?看這邊
*
▲《KANO》演員青木健(左起)、吉岡尊禮和張弘邑等人又要跟粉絲同樂囉!(圖/取自《果子電影》粉絲團

★流氓都在哪裡做蛋糕勒?

《流氓蛋糕店》拍攝場景介紹再一發!你知道麥老大在哪裡用滿滿的愛做蛋糕嗎?答案是在台北市某座古蹟裡喔,而且這個地方,可是因為「流氓」聲名大噪,常常有人去朝聖觀光呢!
答案看這裡

★當紅娘,賺獎金!最後一天啦

想要當紅娘又能賺獎金嗎?《愛情敲敲門》粉絲團推出「愛的紅娘就是你」活動,只要在活動相片下方寫下對男女主角的祝福,就有機會抽中2000元紅包喔,距離活動截止剩下一天啦!
回顧精彩心理測驗
*
▲愛的紅娘就是你~(圖/《愛情敲敲門》粉絲團

#果子電影 #KANO #真愛配方 #木瓜哥 #嘉義棒球場 #真愛配方 #玻璃屋 #吻戲 #偶像劇 #仁山植物園 #流氓蛋糕店 #愛情敲敲門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