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師徒團圓了~大家週六一起到球場跑壘去!

木瓜師徒團圓了~大家週六一起到球場跑壘去!


▲咦?戲裡的濱田老師(中)跟本人差好大啊~老師的眼鏡哩?(圖/果子電影臉書粉絲團

文/香蕉哥

大家快把週六空下來!當天一起到嘉義棒球場跑壘拿嘉農手環~電影中提出「木瓜理論」的濱田老師,還有北海道札幌隊球員錠者,在今天抵台宣傳《KANO》,「木瓜哥」張弘邑也到機場和老師合照,象徵「木瓜師徒」團圓啦!

「老師!要怎麼種出又大又甜的木瓜呢?」木瓜哥的提問還有濱田老師饒富哲理的回答,是電影中的經典對白,不知道會不會在禮拜六重演哩~或者是來點不一樣的增添本土趣味,像是:「老師!要如何種出又大又美的檳榔樹呢?」XDD

*
(圖/果子電影臉書粉絲團)

除了飾演濱田老師的吉岡尊禮,還有飾演錠者的青木健在今天(3/20)稍早來台,另外兩位飾演嘉農隊日本球員川原的飯田のえる、福島的山室光太郎也隨後在明晚抵台宣傳,一起和《KANO》的小球員們還有飾演阿靜的葉星辰、飾演蔡昭昭的孫睿再度合體,一起重返83年前嘉農隊的練習場景,和粉絲們一同參與奮力熱血的跑壘活動喔!

監製魏德聖(魏導)說:「現今的嘉義市立棒球場是當年嘉農隊的練習場,我們希望讓影迷們看完電影後來現場親自體驗,當年這些嘉農隊球員們就是在這裡熱血跑壘,因此歡迎影迷們本週六可以來現場,和我們一同感受這份感動!」

*
(圖/威視提供)

最後蕉哥補充,如果大家還想看到《KANO》球員的投球英姿,一定要把握在3/23(日)晚上在高雄澄清湖的義大犀牛開幕戰,曹佑寧、張弘邑、謝竣倢、謝竣晟、鄭秉宏、陳勁宏、蔡佑梵還有飯田のえる及山室光太朗都會出席擔任開球貴賓,如果不能到現場加油,就回家打開電視看職播吧!GoGoGo~

*《KANO》-重返嘉農棒球隊練習場-跑壘活動*

►活動說明◄
時間:3/22 (六) 9:30~17:00
地點:嘉義市立棒球場(嘉義市東區山仔頂249-1號)
對象:所有熱愛台灣土地、棒球與《KANO》電影的人

►活動內容與辦法◄
(1)3/22 (六) 8:30開始於嘉義市立棒球場場外【號碼牌領取區】領取梯次號碼牌(一人限領一張,同時將在左手蓋章作為標記)
(2)配合現場工作人員叫號,前往棒球場外【跑壘集合區】。尚未叫到號碼者請暫時休息等待
(3)由【跑壘集合區】進入嘉義市立棒球場場內內野區
(4)大聲喊出你最欣賞的「嘉義農林棒球隊」球員名字,想像他們曾經在此揮灑汗水,跟隨他們的步伐,由一壘至本壘跑完全程
(5)抵達本壘後,將獲贈《KANO》限量專屬手環乙個

►注意事項◄
1. 參與者請自行評估身體狀況,請穿著適合運動的服裝與鞋子。
2. 號碼牌預計發送1200張,主辦單位有權依現場情況變動號碼牌發送數量。
3. 果子電影保留活動辦法解釋權利。


(資料來源:果子電影臉書粉絲團)

#kano #嘉農 #分享你 #fanily #木瓜 #曹佑寧 #義大犀牛 #濱田老師 #張弘邑 #木瓜哥 #嘉義棒球場 #開幕賽 #嘉農 #電影 #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