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炸!都敏俊西瞬移奔台 金秀賢好萌好可愛!

帥炸!都敏俊西瞬移奔台 金秀賢好萌好可愛!


▲都敏俊西~~~~~~~你來了!!(圖/金秀賢(Kim Soo Hyun)臉書專頁

文/香蕉哥

「叫獸」都敏俊西來台迷死眾粉絲啦!金秀賢(秀MAN)早上從韓國仁川機場登機,接近中午正式抵台和粉絲們Say Hi~機場一度陷入粉絲、旅客膠著,還有旅客因為太傻眼,憤而向警官申訴:「可以叫台救護車把他們都送到瘋人院嗎?」

▼看看這人潮,小臉金秀賢在簇擁的人群裡,臉顯得更小!
*
(圖/金秀賢(Kim Soo Hyun)臉書專頁)

秀MAN歐爸抵台之後,立馬就參加記者會和粉絲說台語我愛你:「謝謝,大家好,我是金秀賢,『挖矮哩』~」全場尖叫如雷轟頂!聽到粉絲大喊:「都敏俊西~」也逗得歐爸使出招牌的「掩嘴大笑」

▼熱情粉絲們也組團到機場接機!(圖/金秀賢台灣首個後援會臉書專頁
*

*
▲保鑣的臉超兇!臉也好大………..(圖/金秀賢(Kim Soo Hyun)臉書專頁)

金秀賢說對台灣歌手「周董」周杰倫最有印象,最喜歡吃台灣的鳳梨酥~因為「千頌伊」全智賢曾經從台灣帶回去給金秀賢吃,讓他這次指名要帶回去當伴手~還想嚐嚐台灣的芒果冰!

*
▲都教授的眼睛在看什麼呢~~(圖/金秀賢(Kim Soo Hyun)臉書專頁)

不過…現在不是芒果的產季,就算有溫室芒果可能也不夠好吃,有點可惜~只能說都敏俊西想吃的話可能還要再飛來台灣一趟囉XDD~反正暑假的時候,台灣終於要播出《來自星星的你》了啦!到時候又可以再來台灣宣傳了!蕉哥自願報名「叫獸」下波見面會的貼身保鑣!(被打)

*
(圖/金秀賢(Kim Soo Hyun)臉書專頁)

金秀賢明天(3/22)下午一點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台灣是亞洲首站,主辦單位也祭出「高規格待遇」,不只是百萬賓士接駕,更讓秀MAN下榻一晚3.1萬的高級套房,飯店發言人還說金秀賢是房間改裝過後第一位入住的頂級貴賓

▼死忠粉絲自製「應援扇」~(圖/金秀賢台灣首個後援會臉書專頁)
*

飯店不僅為金秀賢提供繡有他中韓文名字的浴袍,更招待滿滿台灣味道的精品下午茶,包含綠豆糕、鳳梨酥、蘿蔔糕酥餅等等,還有一個超威的檸檬九層塔馬卡龍!蕉哥相當好奇它吃起來的味道啊~

▼簡單率性的造型,不用特別打扮就很帥!(圖/金秀賢(Kim Soo Hyun)臉書專頁)
*

*
(圖/金秀賢(Kim Soo Hyun)臉書專頁)

如果看不到咱們秀賢歐爸的本尊,沒關係!金秀賢在台灣也有獨家代言的旅行箱品牌,旗下的副牌「Samsonite RED」,店內都有歐爸的立牌可以合照啦!品牌型錄裡面也全部是都敏俊西喔!!

*

*

*
(圖/Samsonite RED Taiwan臉書專頁

最後Bonus都敏俊西的高挑回眸帥照~

*
(圖/金秀賢(Kim Soo Hyun)臉書專頁)

#fanily #分享你 #金秀賢 #來自星星的你 #都敏俊 #叫獸 #韓國 #韓劇 #見面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