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吾哥愛耍人~北村導演:藍正龍很討厭ㄋㄟ

是吾哥愛耍人~北村導演:藍正龍很討厭ㄋㄟ


▲千惠(左):小份份,討厭ㄋㄟ~(設計對白,圖/八大,下亦同)

文/小桃紅

每次是吾哥(藍正龍 飾)看到稻重會的河合幹人(北村豐晴 飾),那股狠勁真的超可怕,也難怪河合幹人只要瞥見是吾哥出現,就會「孬氣」大爆發,能躲就躲,閃得越遠越好。但下了戲就大不相同,藍正龍(Blue)和北村導演關係可是很密切(一個男主角,一個導演嘛XD),而且他們的緣份在《流氓蛋糕店》開拍前就開始了。

北村導演的電影作品《阿嬤的夢中情人》,男主角就是Blue,問兩人是不是因此更有默契?北村導演卻忍不住告Blue的狀XD,直說:「他很討厭的是,拍《阿嬤》時沒先跟我說《流氓》男主角也是他,又是我看報紙才知道的,他很愛耍人耶!」
*
▲是吾哥(右),你壞壞~~

記得當初首映會時,長澤雅美大誇Blue很溫柔,只是每當她這樣跟別人說,大家都很驚訝,那和Blue二度合作的北村導演怎麼看呢?「他很慢熱,要長時間跟他相處,他才會打開心房,我們也是度過了一段『互相折磨』的磨合期啊,哈哈!」

《流氓蛋糕店》常帶著認真中有點搞笑,幽默裡又有些嚴肅的風格,北村導演說:「其實這是我很拿手的東西,而且生活中就會碰到這種又哭又笑的時候,像之前我在日本碰過離別的場合,大家都很捨不得,結果突然有個人的奶奶放了個屁,噗~噗~,大家就很哭笑不得啊,我都會把這種感覺記起來,運用在拍戲上。」


▲好歡樂的劇組喔~~~好想加入(扭)。

#流氓蛋糕店 #CHOCOLATE #北村豐晴 #藍正龍 #Blue #長澤雅美 #阿嬤的夢中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