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帽吳長鎂出征記:街頭正面迎擊囂張惡勢力!

文 / 羅欣亞

大家都知道吳長鎂身為添丁會社的一員,常常需要出任務,舉凡上山下海、飛天遁地都是有可能的!今天呢,小編就跟著長鎂來到桃園某工廠執行任務啦!

任務背景:游老闆的工廠使用有毒原料,員工因不滿而群起集體抗議;任務內容:負責保護囂張跋扈的游老闆在嗆聲過程中不受傷害;任務難度:五顆星!!!(畢竟長鎂是正義的代表,但為了工作不得不先折腰啊……)

一來到現場,不愧是《大紅帽與小野狼》專業劇組打造出的抗議場面,每個臨演都頭綁白布條、面露肅殺之氣,小編看著看著都以為自己身在凱達格蘭大道上咧!

實際上陣後,每個臨演都使出吃奶的力氣用力推擠、抗爭、叫囂,現場聲勢之浩大,連導演喊「卡」後都停不下來~

演員們這麼賣力的代價就是抗議告牌在一個鏡頭拍完之後,就要重新修補一次!看著傷痕累累的抗議牌,應該不難想像推擠的場面完全沒有作假,全部來真的吧!

在這個場合中,主角就是由硬底子演員陳慕義所飾演的游老闆,堪稱戲精的慕義大哥輕鬆詮釋這個跋扈的角色~看!戲裡氣焰高漲的游老闆仗著添丁會社成員──長鎂、阿國、與阿雄的保護,以一抗百臉上毫無懼色!然而,正義的大紅帽長鎂真的會這樣甘於保護惡勢力嗎……

果然,一眨眼的時間,游老闆就被秘密偷襲了!!!看他臉上痛苦十足的表情,想必偷襲者下手不輕吧……然而,究竟是誰一身好功夫,能在不知不覺中下手?

各位粉絲果然是行家,偷襲者當然是照片中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吳˙長˙鎂啦!

秉持著正義精神的長鎂雖然檯面上是要保護游老闆,可是私底下還是忍不住給他一點教訓,而她使出的招數就是「後勾無影腳」!這一腳踹得游老闆臉紅耳赤、痛苦不堪,失去大量生命值啊~

但是想當然耳,鏡頭前用力踢出這一腳的怎麼可能是秀氣的謹華,在特寫鏡頭裡,給游老闆致命一擊的其實是武術指導人員,看他為了呈現出最好的畫面,還把褲子、鞋子套在手上飛踢呢!

然而俗話說得好,「囂張沒有落魄久」,游老闆的報應當然不只這些,下一秒,只見一顆雞蛋筆直朝著他的臉上飛去……這悽慘的模樣就連小編都不忍心直視了!

更淒慘的是,在後面的鏡頭裡,只要有他的特寫,梳化人員就必須不斷幫慕義大哥補蛋汁,這樣才能在鏡頭裡連戲。看來,壞人還真是不好當……

被惡整的游老闆當然火冒三丈,當他發現背地裡教訓自己的就是雇來的長鎂後,惱羞成怒下也回了一記大絕招「奪命飛踢腿」~(是說,一切純屬戲劇效果,小朋友不要亂學喔,長鎂和游老闆都是有練過的呢!)

鏡頭一轉,為了拍出長鎂被踢飛的畫面,武術指導人員和軟墊全在一旁準備,就連下等會兒要英雄救美的德風都站在後頭等待了。而且照片中正墜落的可不是替身,而是謹華親自上陣喔~

勇敢伸張正義的長鎂不只這樣被欺負,惡人做到底的壞心游老闆繼飛踢後,又使出了「北斗神拳」!為了得到最佳效果以及安全上的考量,這一拳的特寫當然也是由武術指導人員上陣啦,不過粉絲們放心,這一拳雖然不偏不倚地打在長鎂臉上,卻只是輕輕點到為止,不然要是一個不小心弄傷了我們正義大紅帽,小編一定第一個跳出來!(是說,小編有像長鎂一樣敢跳出來申張正義嗎……)

就在小編快要看不下去,想出面幫忙長鎂的時候(小編真是太入戲了!),帥氣的德風終於出面英雄救美了!!!啊~小編今天實在透漏太多幕後花絮了,後續的發展就讓小編留個神祕吧,因為最佳鋒頭一定要留給安德風啊!(小編偷偷說,粉絲們請放心,德風最後可是展現了男性雄風,狠狠修理了游老闆呢~)

今天又平安的度過了,都要感謝大紅帽長鎂的努力(當然還有伸出手的安德風)!最後,雖然慕義哥飾演的是讓小編氣的牙癢癢的游老闆,但小編不得不說,慕義哥真是最佳表情王!粉絲們,你們認為呢?

#大紅帽與小野狼 #安德風 #吳長鎂 #姚元浩 #楊謹華 #陳慕義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