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歐巴旋風襲台 好想倒在他們懷裡>///<

超強歐巴旋風襲台 好想倒在他們懷裡>///<


▲Fanily分享你舉辦全新PK,最強歐巴由你來決定!

文/桔哥

Fanily分享你舉辦全新PK《史上最強韓劇歐巴大PK》,網羅現在最火紅的歐巴們,有《沒關係,是愛情啊》趙寅成《戀愛的發現》文晸赫(Eric)《未生》任時完《皮諾丘》李鍾碩《巡夜人日誌》丁一宇以及不敗經典《來自星星的你》當中的外星人金秀賢,群雄雲集,讓人心兒砰砰跳,最強歐巴由你來決定!投票專頁在這裡!

*
▲硬底子演員孔孝真(右)和趙寅成搭檔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一劇,劇中題材新穎,受到廣大歡迎。(圖/沒關係,是愛情劇照)

趙寅成在《沒關係,是愛情啊》中飾演知名暢銷作家張宰烈,從小就飽受父親和哥哥的暴力相向,患有強迫症,知道母親為殺害後爸的兇手後,所以作了假證,嫁禍給哥哥,但內心也因罪惡感而罹患精神分裂症;女主角海秀雖是精神科醫生,但內心也有小時的傷痛,兩人相遇,然後互相愛著對方的傷痛,並克服心魔。不管是孔孝真或者是趙寅成,在劇中都嶄露了精湛的演技,大受觀眾好評。來投票支持趙寅成吧!

*
▲文晸赫Eric(下)睽違3年推出新戲《戀愛的發現》,有許多死忠粉絲支持。(圖/戀愛的發現劇照)

文晸赫Eric飾演的泰河和鄭有美飾演的夏天分手五年後再次相遇,雖然女方已經有男友,但泰河不放棄地想要追回夏天,Eric和鄭有美睽違七年再度合作,依然默契十足!Eric飾演D.K建築所代表更是帥氣破表,電眼電翻觀眾,不愧是目前最長壽偶像神話的成員啊~一日是偶像,終生是偶像!而劇中過去和現在時序的交錯拍攝手法也深得觀眾的心。來投票支持Eric吧!

*
▲任時完帥氣的外表讓你心兒砰砰跳了嗎?(圖/未生劇照)

《未生》一劇改編自尹胎鎬的同名網路漫畫,以職場新人的角度描寫職場的面貌,被稱為「工薪階層教科書」,主要是講懷抱職業圍棋選手夢想的格萊(任時完飾),成為綜合貿易公司實習員工後所發生的故事,完結篇收視更創下有線電視台自製電視劇收視紀錄第2名!看著任時完飾演的格萊無辜、努力又正直的樣子,真的好迷人喔!這部戲也道出了很多新鮮人和上班族的心聲啊!快來支持任時完!

*
▲為什麼朴信惠(右)可以跟那麼多帥哥合作啊!!!(圖/皮諾丘劇照)

讓小編稍稍忽略一下李鍾碩一下下,不得不生氣,為什麼朴信惠可以跟那麼多帥哥對戲啊,人家不依啊,上次跟李敏鎬、金宇彬就算了,這次跟李鍾碩也是瘋狂放閃,真的是想要逼死萬千少女,劇中的壁咚也是讓人看得心兒小鹿亂撞!李鍾碩在《皮諾丘》中飾演記者崔達布,工作認真的男人本就吸引人,除此之外還很聰明、很保護女主角朴信惠飾演的崔仁荷,真的是滿分天菜!(韓國在今晚即將播出大結局啦!)快來投票給李鍾碩!

*
▲丁一宇飾演的王子看起來也太沒距離了吧!(圖/巡夜人日誌劇照)

《巡夜人日誌》講的是朝鮮時代更夫在晚上9點至凌晨5點的禁止通行時間裡,巡查捉鬼的故事。丁一宇在此劇中飾演朝鮮王室嫡系王子李遴,由於幼年時內心的創傷以及能夠看到鬼魂的特殊體質,讓他成為一位叛逆王子。有一天他突然遇到一位白頭山少女道夏,李遴與她一起抗擊惡鬼、守護百姓安樂生活,慢慢了解到自己身為王子該有的擔當與抱負。丁一宇在劇中演技變化多,去年底更獲得韓國MBC電視台演技大賞!快來投票給丁一宇!

*
▲經典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人氣超高,金秀賢飾演的都敏俊更成為大眾情人的代表。(圖/來自星星的你劇照)

你們想過跟外星人談戀愛嗎?這種事情也不是每個人能夠遇見的,要夠跩、夠正的千頌伊(全智賢飾)才可以!金秀賢飾演的都敏俊從一開始的冰塊臉到後面深情的樣貌,真的是360度、365天都帥氣,斗咩捏啾(都Manager)的霸道、大男人和深情的面貌,讓亞洲的女性都為之瘋狂,當然,他愛上的千頌伊也不是省油的燈,相信大家也不敢斗膽跟千頌伊搶男人的吧?!都敏俊需要你的一票!

1月14日至19日,快來Fanily分享你活動專頁,投下你支持的韓國歐巴吧!

#Fanily #分享你 #韓星 #韓劇 #戀愛的發現 #沒關係 #是愛情啊 #皮諾丘 #未生 #巡夜人日誌 #來自星星的你 #金秀賢 #趙寅成 #任時完 #丁一宇 #李鍾碩 #Eric #文晸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