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一飛」戀急死網友 怒找證據要謝佳見踹共

呆萌「一飛」戀急死網友 怒找證據要謝佳見踹共


▲謝佳見和曾之喬在《我的寶貝四千金》中,戀情進展龜速,讓網友們超心急!(圖/我的寶貝四千金臉書

文/桔哥

曉飛飛~~~~~~~~~~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告白?《我的寶貝四千金》中,杜曉飛(謝佳見飾)和黎一彎(曾之喬飾)配成對,都已經直奔二壘,但0次與0.5次戀愛經驗的兩人,根本就是戀愛幼幼班感情始終無法開花結果,看得網友好心急!咱們杜律師講求證據,堅持要有證據證明才會跟一彎告白,網友上PTT發文說,「證據已經多到跟海裡的魚一樣了!」並且號召眾網友們提供「證據」,要杜曉飛踹共!反應超踴躍,推文瞬間破百,看來大家都等不及啦!

*
▲杜曉飛反應遲鈍,讓網友直呼,犯眾怒啦!(圖/翻攝自PTT台劇版)

*
▲眾多證據讓網友們指證歷歷,杜曉飛快踹共!(圖/PTT台劇版)

曾之喬與謝佳見在《我的寶貝四千金》中飾演單純的黎一彎與杜曉飛,兩人純純的愛讓好多觀眾覺得超可愛!但是進展龜速讓粉絲們都看不下去,紛紛上網要杜曉飛踹共,文章回應超踴躍。甚至還有網友提出,「強烈建議曉飛飛,這種事不用問瘋狗欽,上ptt男女版發問就好了嘛!」連標題都幫杜曉飛下好了,就叫,「我是不是喜歡上我很喜歡的朋友了?」網友們創意十足,希望曉飛飛能聽見,快點跟一彎老師在一起吧!

*
▲證據一,誰會這樣把普通朋友摟進懷裡?(圖/翻攝自網路)

*
▲證據二,誰會跟普通朋友的外甥說這種話?(圖/翻攝自網路)

*
▲證據三,誰看到自己跟普通朋友的寶寶合成照會小雀躍的?(圖/翻攝自網路)

*
▲證據四,誰會想像跟普通朋友有個浪漫婚禮啊!還接吻!!(圖/謝佳見臉書

如同網友所說,證據多的像海裡的魚般,大家記得持續收看《我的寶貝四千金》,支持謝佳見和曾之喬囉!
(繼 續 找 證 據 !)

#Fanily #分享你 #一飛沖天 #曾之喬 #謝佳見 #我的寶貝四千金 #黎一彎 #杜曉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