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Fanily x麻醉風暴】清.醒時刻 留言抽糖果急救包

得獎名單/【Fanily x麻醉風暴】清.醒時刻 留言抽糖果急救包

得獎名單出爐!
恭喜以下十位粉絲得到急救糖果包:
雨祕書、夏米、Tom Lin、dinawang、LISA、Fanwang、pei pei Lin、Chou TinGyu、莉涵、ENHPAD

請得獎者於5/18 早上10點前私訊Fanily粉絲團
得獎項目,收件者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

*以上項目缺一不可,若收到退件恕不補寄。
*因郵寄贈品運費成本問題,故只寄送台灣本島,不接受海外收件地址,謝謝。

有時…清醒的時刻拼命的想找些麻醉自己的處方。

被麻醉了,卻拼命有了清醒的理由,真實生活,我們經歷多少明明是清醒的自我麻醉呢?

一場罕見的麻醉併發惡性高熱症奪走了病患的性命,負責麻醉的蕭政勳醫師在各方壓力下被迫停職接受調查,直到保險員葉建徳介入,兩人發現情況並不單純,查訪後果然查出醫院有計畫的卸責,就在真相即將浮現時,和手術相關的人卻接連出事,蕭醫師還莫名成為一起兇殺案的疑兇……。

 

他們正常生活、正常工作,卻發生這一連串不正常事件,那些不為人知的過去,是潛藏在心中不願提起的秘密…而自認為清醒的自己,又何時能從昏迷中醒過來……。

而在真實生活中是不是常常遇到很多事情讓你恨不得麻醉自己的情緒、知覺,希望透過昏迷、麻醉,來逃避自己的痛?

而你身邊有沒有一位重要的人,總是在你迷惘渾沌的時刻,給了你清醒的諫言?一起來@這位好友,就可以留言抽急救糖果包!

*


留言@好友抽急救糖果包 怎麼玩?

活動時間:
5/4-5/11 23:59
1. 在Fanily粉絲團麻醉風暴粉絲團按讚。
2. 在「Fanily分享你」網站右上角點選「login」,以臉書帳號登入。
3. 在此篇文章下面留言告訴我們:你身邊有沒有一位重要的人,總是在你生活渾沌不安、迷惘的時刻,讓你「清醒」,@那位好友(家人、情人、朋友、藝人皆可,身分不限制)並舉例他/她說過什麼話或是做過什麼舉動讓你從低潮中走出來。
並勾選發佈到facebook,記得要公開發佈喔。

範例:「@王曉明,記得在我經歷上段情傷時,謝謝你陪我走過那段低潮期,陪我半夜大哭,告訴我:下一個會更好,讓我找到自己的價值,重新振作!謝謝你讓我清醒。」
4.並分享此篇文章在自己的臉書塗鴉牆。

5/11將會公布10位幸運兒得到超可愛糖果急救包、一起來急救你的心情、你的人生!
*因郵寄贈品運費成本問題,故只寄送台灣本島,不接受海外收件地址,請粉絲自行評估後再參加抽獎!謝謝

 

#麻醉風暴 #線上看 #黃健瑋 #吳慷仁 #許瑋甯 #黃仲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