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阿靜狠甩阿基拉!和誰到香港偷牽手啊?

爆卦/阿靜狠甩阿基拉!和誰到香港偷牽手啊?


▲咦!?阿靜的手…牽錯人了吧!(圖/威視)

文/香蕉哥

什麼!原來阿靜最中意的不是阿基拉…而是飾演蘇正生的陳勁宏!居然還在香港手拉手,難道是最近曹佑寧激夯爆紅,臉書粉絲團猛破十萬人,受到太多粉絲包圍,阿靜覺得壓力太大,轉而投抱蘇正生嗎?

哈哈!蕉哥內心小劇場想太多,原來是清明假期,《KANO》小球員曹佑寧、葉星辰、陳勁宏、張弘邑跨海到香港突襲戲院的映後QA座談,阿靜葉星辰與蘇正生陳勁宏合拍的搞怪照片啦!阿基拉曹佑寧搞不好還幫他們拍照XD

*
▲《KANO》小將和香港影迷開心合影~(圖/威視)

香港的粉絲好熱情,聽說還有一位香港影迷,在《KANO》上映十天就已經衝到「第八刷」,完全是天文數字啊!而且香港電影院很少會有映後演員突襲的案例,小球員們也給了香港觀眾超大的驚喜!

《KANO》全台累積票房已達兩億九千萬,直破三億完全沒問題的啦!應該要把最近流行的:「你今天《KANO》了嗎?」改成「你的《KANO》衝幾刷了!」

*
▲《KANO》球員的簽名球耶!我也要~(圖/威視)

*
▲《KANO》小將和香港影迷開心合影~Q版球員好可愛喔!(圖/威視)

*
▲大家最愛的港食是蝦餃~不過阿靜夾的是叉燒包喔!(圖/威視)

*
▲四位《KANO》小將來香港宣傳兼觀光~曹佑寧這次不孤單啦~(圖/威視)

#分享你 #Fanily #KANO #嘉農 #香港 #票房 #電影 #阿基拉 #蘇正生 #阿靜 #葉星辰 #曹佑寧 #陳勁宏 #張弘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