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不開電影院,讓你失心瘋的電影們!

離不開電影院,讓你失心瘋的電影們!

小編好愛小丑女啊

今年真的讓小編失心瘋阿! 續集電影、系列電影,輪番上檔,讓小編錢包失血的同時也大快朵頤啊! 八月即將上檔,也備受矚目,讓人超級瘋癲的想當然爾便是《自殺突擊隊》了!

號稱史上最惡英雄組合,他們是大壞蛋卻要去拯救世界,衝突的設定讓人想一探究竟,而釋出預告片後,小丑女的演出也讓人為之一亮,瘋瘋癲癲的小惡魔形象讓人不小心愛上,小編內心有50%的比例是為了她進電影院的,而身為DC的大反派,討論度極高的小丑,在希斯·萊傑的餘韻猶存的狀況下新的扮演者-傑瑞德·雷托也備受矚目,但小編覺得不用討論是否「超越」這件事,畢竟一百人心中有一百種哈姆雷特,每個哈姆雷特都有各自出彩的地方~ 而也不要忘記,這一部威爾施密斯也有加演啊(佔了內心10%)!

 

同時八月還有一部讓小編覺得很鬧的電影就是《貞子vs. 伽椰子》,

為什麼說很鬧? 看完開球儀式,不覺得很荒謬嗎?

承標題,官方真的很荒謬XDD

 

而且官方正經的搞笑不只這樣,還有….政見發表會…..

(小編覺得俊雄在這裡好像石膏像喔!

 

而前幾天在台灣的開球儀式你看了嗎?

但小編怕鬼,就算宣傳如此搞笑,小編還是不敢進電影院….話說,今天鬼門開呢!

 

 

而之後10月的奇異博士,又是另一部Marvel的改編電影,擁有強大魔法能力的Doctor Strange也是人氣角色之一,重點是由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就算再難看,小編也會吞下去QAQ

 

 

誰說美國只有超級英雄?人家也是有巫師的!

11月的《怪獸,與他們的產地》對麻瓜們絕對是重大驚喜,預告片甫釋出,就遭到大量轉發,是續集電影也不是,因為故事將回朔到1926年,從倫敦來到紐約。

哀!想當年小編在11歲沒收到信,真的超失落的,人家也想當巫師啊!!

 

而12月的《決戰異世界5》可是小編從小追到大的電影啊!西方文化中,吸血鬼與狼人可是世仇啊!但種族不同的男女主角還是談・戀・愛了!(簡直是奇幻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若說前三集主要是吸血鬼與狼人的愛恨情仇,第四集後就是如何面對人類的威脅了。

第四集其實讓小編小失望,希望第5集能讓小編過把癮,而凱特貝琴薩是小編願意進電影院的原因喔!

覺得被殺到了

 

而七月上映的續集電影真的讓人目不暇給!ID4、海底總動員、冰原歷險記、國定殺戮日、星際爭霸戰、神鬼認證…等,小編大概看了3部:ID4、星際爭霸戰、神鬼認證,老實說劇情方面真的很不對小編的胃口。

反角讓電影更精彩,所謂的反角不一定是反派,但卻是對主角帶來阻力的人,所以通常是反派,而好的反角呈現主角的糾葛,反射與主角不一樣的價值觀,造成劇情的衝突,而衝突是讓電影好看的原因。

威爾史密斯真的帥

ID4的反派想當然爾的當然是「外星人」,在1996外星人的到來,劇情當然很好猜,一定是如何打敗外星人的故事,而之所以好看,讓人念念不忘20年,甚至現在回去看也覺得好看的原因,在於角色們得掙扎與奉獻還有關於「相信」這件事:相信我們可以打敗外星人,儘管如此絕望;相信你一定會在那裡等我,儘管不知道你的死活;相信著彼此,相信著以至於所有人團結,都是讓人感動的一部份。

更何況他可是第一部讓總統開飛機炸外星人的電影呢!XD(之後總統在白宮開車掃射在野地求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都有點弱掉了?

而今年這一部也是「如何打敗外星人」的故事,卻少了讓人進入故事之中的魔力,劇情的轉折不夠有力,而人物的感情也遲遲讓人無法代入,雖然電影整體還不錯,但總有一點殘念。

星際電影連發!

星際爭霸戰,這集談的是Lost-在無垠星際之中,沒有方向、沒有目的地,這樣的壓力容易讓人迷失,然後劇情也跟著迷失了。

不是電影不好看,而是你無法理解角色的變化。反角之所以成為反派的原因,讓人覺得太輕易了,電影刻畫得不夠深,一筆帶過、甚至一兩句就解釋了成為反派的理由,也因此對比角色(也就是男主角)從迷失到找到方向,也讓人覺得太「輕易」了!

 

神鬼認證,老實說小編只匆匆看了麥克戴蒙90s說完前3集電影的宣傳片就進了電影院了(第4集是別人演的所以就他就不說了),但在劇情方面可以銜接,可能也是因為劇情滿簡單的,而若喜歡動作戲的粉絲應該會很喜歡,不拖泥帶水也很精彩,而這部的「碟戲」佔比不多,劇情大致著墨於「尋找過去,想找到自我」的部分,但小編駑鈍,最後看不出來他到底有沒有找到自我就是了….

近來市場充斥續集、系列電影,對影迷來說是件開心的事,但其實這個狀況也是令人擔憂的!當市場充斥著續集電影,系列電影時,其實反射著片商的保守,使原創電影與獨立電影越來越難被看見,而事實上電影產業也正朝-高概念(跨國卡司、高預算、大場面)、與低預算(原創性/創意)這兩極化的方向走去,中預算的製作(約1 千萬到 6 千萬)正在消失中,別有新意的電影在外來可能只能在小成本電影看到了….

 

#電影 #續集 #系列 #星際爭霸戰 #ID4 #自殺突擊隊 #神鬼認證 #決戰異世界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