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安德風好雅痞 Mont Blanc加工再造真帥氣

俊!安德風好雅痞 Mont Blanc加工再造真帥氣


▲Mont Blanc經典「稻穗系列」項鏈、戒指讓「安德風」姚元浩更帥氣。

文/大紅帽2號.安安

奇想企業第三代接班人安德風(姚元浩飾)風光回國,他一身帥氣,太陽眼鏡,名貴手表,還有雅痞公事包,他從一個不起眼的小男孩變成俊帥的大男生,從到機場那一刻起,展開他的新人生。


為了打造姚元浩瀟灑優雅的造型,製作單位從數十個品牌中相中Mont Blanc相關產品,安德風身上的帥氣配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戲裡,粉絲到機場接機,原本是為了看Miss Beauty,但姚元浩一出現,所有目光轉向他,「一切都靠造型大加分。」

對於自己的新造型,陽光健康的姚元浩非常滿意,手上的戒指、項鏈均是Mont Blanc經典的「稻穗系列」,稻穗的象徵意義非常特別,愈飽滿就愈往下垂,表示有成就的人是不會驕傲自滿,反而更謙虛待人,「稻穗系列」與《大紅帽與小野狼》的精神不謀而合。

除了姚元浩,女主角吳長鎂(楊謹華飾)和大明星Miss Beauty(張立蕾飾)脖子上所戴的項鏈,也都是選用Mont Blanc經典款,她們一出場,就充滿大明星氣勢。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