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 Blanc情人鑰匙圈 牽繫長鎂、德風未來命運

Mont Blanc情人鑰匙圈 牽繫長鎂、德風未來命運


▲製作單位尋尋覓覓,終於找到Mont Blanc的鑰匙圈(左)做為「揭秘信物」,原版是用細皮繩綁著中空的圓形原木,象徵圓滿之愛。

文/大紅帽2號.安安

安德風不知道鑰匙圈是吳長鎂最心愛的東西,
吳長鎂不知道心愛的鑰匙圈裡藏了驚人秘密。

從小,長鎂(楊謹華飾)的身上一定要放著心愛的鑰匙圈,小框裡放著媽媽的照片,有它就很安心,天涯海角,帶著它;傷心時,看一看,笑了。快樂時,瞄一瞄,更開心。

長鎂的媽媽以讓人措手不及的方式離開這個世界,她好傷心,「幸好,我有這個鑰匙圈!」它小小的,也不昂貴,「媽咪就住在小框框裡,她並沒有離開我。」

一個帶著思念的小信物,陪伴小長鎂長大成人,「媽咪,我想妳!」

有一天,長鎂竟然不小心把媽咪的信物給丟了,安德風(姚元浩飾)隨手撿到,他瞧了一眼,丟在房間一隅。

這一天,秘密終於揭開,媽咪,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這一天,秘密終於揭開,爹地,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為了打造這個鑰匙圈,製作單位花了兩個月尋找,終於找到Mont Blanc精美的鑰匙圈,製作單位特別加工處理,加了小相框,但原來產品清清爽爽,不耍花腔,僅用一條細皮件,綁著圓形中空造型的原木,象徵「圓滿之愛」。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