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敏俊、千頌伊2月5日晚間十點再次登入地球與你一起看星星

都敏俊、千頌伊2月5日晚間十點再次登入地球與你一起看星星


▲在【來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賢與金秀賢的搭配一推出就引起話題!(圖/緯來戲劇)

文/夏米韓

在【來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賢與金秀賢的搭配一推出就引起話題,劇中金秀賢飾演外星人,400年前從外星球來到地球生活,就在即將回歸星球之際遇上搬來他家隔壁的超級大明星全智賢,讓他在地球最後三個月的生活開始產生混亂,兩人也因此譜出甜蜜戀情!雙賢的話題在【來自星星的你】在韓國播出時就人氣很旺,加上全智賢飾演的大明星集集華服上身,各大品牌齊聚一堂也成為媒體、美妝、時尚矚目的標的!
*

▲因為【來自星星的你】的大受歡迎,讓全智賢、金秀賢人氣更上一層樓(圖/緯來戲劇)

男主角金秀賢的魅力更因【來自星星的你】水漲船高,之前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時,創出門票快速完售的紀錄也引起影迷朋友的瘋狂追星。為饗台灣觀眾們對【來自星星的你】的引頸期盼,緯來戲劇台於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播出,讓觀眾時時沈浸【來自星星的你】的浪漫愛情!

#來自星星的你 #都敏俊 #千頌伊 #緯來 #韓劇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