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跪臥挺腹 面目猙獰大喊會娶許瑋甯

阮經天跪臥挺腹 面目猙獰大喊會娶許瑋甯


▲阮經天(右)和大飛挑戰以「跪臥挺腹」姿勢受訪。(圖/中天,下亦同)

文/小桃紅

電影《軍中樂園》嚴格訓練大公開!主要演員苗可麗、阮經天、陳意涵、萬茜、大飛和黃鐙輝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阮經天和大飛更當場重現超高難度的跪臥挺腹,還得維持這個動作受訪,蔡康永和小S當場就逼問起阮經天的婚事,小S直言:「你女朋友說你跟她求婚是假的!」阮經天不敢相信的大叫:「有這種事?」小S犀利再問:「你到底沒有要娶她?」讓阮經天面目猙獰大喊:「我會啦!」
*
▲看看這猙獰的表情就知道不輕鬆啊XDDD

受訪結束後,好不容易從「跪臥挺腹」中解脫,阮經天透露,一開始根本沒辦法做到,因為自己的筋骨超硬,在受訓期間是天天都在哭。而他為了維持好體態,戲殺青後仍持續健身,還主動表示要讓小S摸腹肌,苗可麗打趣問,小S是要摸肌肉,還是像她在片中一樣摸「小小天」,蔡康永一句:「妳可以做任何事,大不了我們就是不播而已。」讓阮經天拚命求饒,最後小S出手驗肌,大讚阮經天「連腰都是硬的」!
*
▲▼小S(右)大讚阮經天真材實料。
*

苗可麗有場勾引阮經天的戲分要直接摸小小天,每次摸完苗可麗都要裝沒事,但其實一直在想那是什麼感覺,蔡康永也詢問阮經天有什麼感覺?阮經天笑說:「其實很好,因為摸得很準!」

陳意涵則笑說每次跟陳建斌老師對戲前,都要喝一、兩杯高粱壯膽,主持人蔡康永打趣問:「你沒有喝醉吧?」陳意涵自爆,有場她要把陳建斌推倒在床上的戲,她一開始推不倒陳建斌,後來使勁推倒對方之後,想不到陳建斌被推倒在床上後,見陳意涵演技爆發突然直呼好可怕,小S笑說:「那一瞬間陳老師應該是出自內心的喊可怕!」(陳意涵太猛了,竟然讓後宮人搶著愛的雍正皇帝感到害怕XDDDDD)

*
▲陳意涵自爆(左)嚇到陳建斌。
*
▲《軍中樂園》上《康熙來了》宣傳。

#康熙來了 #阮經天 #結婚 #許瑋甯 #軍中樂園 #苗可麗 #陳意涵 #萬茜 #大飛 #黃鐙輝 #陳建斌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