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幕後紀實-串燒店實習篇:火熱的藍正龍掌居酒屋?

《妹妹》幕後紀實-串燒店實習篇:火熱的藍正龍掌居酒屋?


一部戲能夠豐富而寫實,編劇除了給角色家庭背景、也給職業,為了讓演員融入角色,角色融入演員,我們規劃了演員的「職前訓練」。

第一個「專業訓練」是串燒技能,從處理生鮮食材…舉凡切肉、串肉、切洗蔬菜等;到­升火、烹煮食材;再到為客人點餐、服務……等各種實習,甚至還包括「被服務」­的實習,為什麼這樣說咧?!嘿嘿…且讓我們賣個關子吧!

上述這些訓練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卻處處是「眉角」,招招是「秘技」啊!要非常感謝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店長及資深店員,無私傳授各式「小撇步」,協助演員透過實習的過程更投­入角色狀態。

至於,演員們實習的成果如何,就等《妹妹》上檔之後,由你來驗收嚕~~~

P.S 相信開始關注《妹妹》的你可能會好奇,究竟《妹妹》是什麼樣的故事?串燒店跟故事、角­色又有什麼關聯性?別說我們沒有提醒大家哦~請仔細看看我們前製期的幕後紀實影片,應該是可以看出什麼來也說不一定!

永恆是超越時間的,那麼「永遠」呢?
曾經擁有的,就會陪你到永遠。

今年夏天最動人的故事-《妹妹》,敬請期待!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藍正龍 #幕後 #戲劇 #燒烤店 #串燒 #居酒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