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窩一起」結婚潮 辛龍劉真「最讓人意外真愛」

「517窩一起」結婚潮 辛龍劉真「最讓人意外真愛」


▲「窩一起」結婚潮,算算看有幾對!(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如果不知道5月17日這天有多好日,回顧一下藝人們的「517結婚潮」就能知道這天是個多好的日子,就像上上籤一樣的大吉日啦!演藝圈中不管是原本就預定好的宴請,還是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整整加起來有五對喔!

於是蕉哥也估狗了農民曆,想說來驗證517這天到底是個怎麼樣的黃道吉日,沒想到看到農民曆的「宜」區真的充斥著數不完的名詞,除了不適合開市跟立券(訂立買賣契約)之外,其他從生到死全包,其他23項都是順順順:

「納采、訂盟、嫁娶、造車器、祭祀、祈福、求嗣、開光、出火、拆卸、修造、動土、進人口、掛匾、入宅、移徙、安床、栽種、入殮、破土、安葬、除服、成服。」

▼▼▼▼▼517窩一起結婚潮▼▼▼▼▼

辛龍、劉真

*
(圖/左:辛龍微博、右:劉真臉書粉絲團

交往兩年多的辛龍(原藝名辛隆)和劉真被眼尖的粉絲拍到,兩人低調17日在新店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辛龍一身白西裝亮相,旁邊戴著墨鏡的劉真笑呵呵,拍照上傳的網友直說「比水果日報還快!」也讓蘋果日報粉絲團發即時新聞「怒推」

突如其來的喜訊,彼此的好友聽到超傻眼,因為完全都不知道~雖然新聞報導兩人年收入相差五百萬,不過網友們幾乎一片讚好「是真愛!」這對讓人意外的新人,也成為「窩一起」大喜日,最讓人熱烈討論的一對~

藍正龍、周幼婷

*
(圖/藍正龍臉書粉絲團

才剛挑鑽戒就結婚!給人冷酷印象的藍正龍,面對婚事感覺應該是不疾不徐,沒想到才剛被媒體拍到小倆口挑鑽戒,沒幾天兩人就在永和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藍正龍和周幼婷兩人去年到日本拍攝微電影《再見北陸》,聽說就是當時燃起兩人的愛苗,藍正龍也直接在微博公布喜訊展現男人大器,還直呼周幼婷「藍太太」,藍正龍說:「人生過了一半!今天加入人生的另一半!」真的很sweet捏~(藍正龍落髮變三分頭→《妹妹》幕後紀實-前製期定裝定髮篇:短髮的安心亞!

郭彥甫

*
▲這男人(左)真的是郭彥甫嗎XD 好修好修~(圖/郭彥甫臉書粉絲團

2moro弟弟郭彥甫和交往兩年的庭庭也在17日步入禮堂,不過讓郭彥甫小難過的地方就是哥哥郭彥均忙著工作,沒辦法前來參加弟弟的終身大事,不過大嫂一句「彥均真的很愛你!」就讓弟弟心暖暖啦~

*
(圖/郭彥甫臉書粉絲團)

穆熙妍

*
(圖/穆熙妍臉書粉絲團

日前穆熙妍上《康熙來了》大談自己舊情往事時,也聊到自己的老公(→無言/穆熙妍為愛樂當「潘仔」 老公:好白癡),是愛情長跑五年,而且還是遠距離戀愛的學長,終於在17日宴請,而老公透露當時三月求婚還是在田徑場夥同好友上演一齣「慢跑驚喜」,穆熙妍跑著跑著就被男友拉到操場中央收婚戒,超Amezing!

*
(圖/穆熙妍臉書粉絲團)

彎彎

*
(圖/彎彎臉書粉絲團

人氣插畫家彎彎愛情長跑十年終於修成正果~回想當年彎彎還是在夜店被現在的老公「撿」來的,當時擔任夜店調酒師的老公由於冰塊不夠出外購買,遇上當時到同在現場參加聯誼趴結束的彎彎,在店外的邂逅而種下的十年情,聽起來真的超浪漫的!完全可以寫成一本愛情小說吧,從青春到熟成的成長故事~

#5月17 #517 #Fanily #分享你 #結婚 #藝人明星 #窩一起 #辛龍 #劉真 #藍正龍 #周幼婷 #穆熙妍 #郭彥甫 #彎彎 #夫妻 #登記 #辛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