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風:我要全世界知道長鎂是我女友

安德風:我要全世界知道長鎂是我女友

▲「吳長鎂是我女友」的話未說出口呢,長鎂黯然離開記者會現場。

 

台視頻道   (周四)22:00、(周日)24:00
三立都會台(周五)20:00、(周六)24:00
東森綜合台(周五)22:00、(周六)20:00
MOD 龍華  CH44 (周六)13:00 – 20:00

 

她徹底改變原來那個目中無人的我,也因為她,我終於明白人與人之間的對待是有溫度的……

 

很多情侶的交往總是秘密進行著,有的是辦公室戀情,怕人多口雜,有的是一方太花心,萬一被其他女友/男友知道,怕沒戲唱,有的是地位懸殊,萬一曝光,無法抵擋後座力……

 

其實,很多人是沒什麼膽量對待愛情的。

 

安德風並不想這麼多,他沒有那些複雜的心思,「愛情難尋,互相了解的真愛更難尋!」長鎂徹底讓他改變,原本對人性充滿懷疑的安德風開始懂得信任,他心內那一扇緊閉的厚重之窗終於打開,空氣、陽光花和水,他終於用心看見這世界的美好。

 

安德風和吳長美乘座環島之星尋找「鮮解凍」的秘密,兩人意外解開解凍板的神秘面紗並復原,他為奇想公司立了大功,德風不再是當年那個無料的痞子,連雷宇玄都忍不住讚美,他因此被付予重任,擔任「執行長」一職。

 

突如其來的風光並沒有造成他的驕氣,但成名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愈來愈多人關注這位設計金童的感情生活,有沒有女友?女友是誰?上流名媛?名門千金?與其讓人亂猜測,不如就公開吧。

 

「我女友是有一點傻氣,不服輸的女生,她有著我身上所沒有的、足以熨貼人心的溫度……我想握住這個女生的手……。」在新產品發表會上,安德風留了一些時間給他最心愛的長鎂。

 

得到真愛不容易,得到祝福的真愛竟然也好難。

 

原本屬於長鎂的時間,竟然出現另一位長相犀利而美麗的女人自稱才是「女友」,這位有著心眼的女生熟知安德風的過去,也知道他的情史,手裡還握著關於安德風與張伯民之間父子的「秘密」,而且內容會讓安德風很難堪,畢竟群眾常常是無知的。

*

▲安德風,我才是你女友!

 

吳長鎂得知後,又像從前一樣,在安德風知道這個「秘密」即將被公開之前,又默默地為她心愛的男人解決一切可能發生的狀況。她為了讓「秘密」永遠石沈大海,她甘願被那位自稱「安德風女友」的人羞辱,但「安德風女友」羞辱了吳長鎂,她自己就變成勝利者嗎?

 

*

▲宇玄:長鎂,妳為什麼要這麼好呢?

 

在角落默默觀察這一切的雷宇玄其實是幕後推手,偏激的他在接觸長鎂的過程中迷惑了,他發現自己越來越容易向這女人掏心。

 

我到底怎麼了?

 

待續……

#大紅帽與小野狼 #楊謹華 #黃騰浩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