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客Rocker風格的呼延脩 長髮短髮都帥氣唷!

龐客Rocker風格的呼延脩 長髮短髮都帥氣唷!


▲等戲ing的脩,大家喜歡這個造型嗎?(圖/取自DCW-SHU微博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堪稱終極系列代表人物的呼延覺羅.脩,怎麼可能會在《終極X宿舍》缺席呢?昨兒個脩在他的微博上傳一張照片,告訴大家:「等戲ing,呼延脩現在是龐客Rocker風格的造型~不再是以前的長髮了~ 哈哈哈哈~好方便呀~」還附上笑臉符號,感覺真的很開心吼XDD

回顧脩過去的造型,好像真的都是長一點的頭髮比較多,雖然短髮和長髮有不同的感覺,但都很帥氣。芭樂小編私心最愛銀時空裡的劉備造型,脩香戀更是讓人難忘!

▼《終極一家》裡的脩(左),是個頭髮長一點的龐客Rocker。
*
*

▼《終極三國》是銀時空,這是帥氣的劉備(>///艸///<)
*

▼《終極一班2》的脩(右),大家還記得這是在幹嘛嗎XD
*

▼《終極一班3》的脩~哇,這時是短髮亮相了!
*

最後……同場加映一款special造型~(偷偷說,芭樂小編剛剛不小心打成SpeXial了\(“▔□▔)/)

*
▲▼《終極三國》裡,脩幻想跟阿香生下時空混血兒XD,這是一出生就會講「嗚啦巴哈」的嬰兒喔!!
*

#呼延脩 #終極X宿舍 #呼延覺羅.脩 #脩 #陳德脩 #東城衛 #終極三國 #終極一班 #終極一班2 #終極一班3 #脩香戀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