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電影贈票/分享你請你看《銀之匙》一起來體驗農村生活,揮灑青春熱血!

FREE 電影贈票/分享你請你看《銀之匙》一起來體驗農村生活,揮灑青春熱血!

電影免費贈票活動來啦!
這回要分享的是~
改編自日本超人氣漫畫家荒川弘同名漫畫《銀之匙》而拍攝的真人電影,由傑尼斯新生代團體「Sexy Zone」隊長中島健人日本當紅少女雜誌《Seventeen》人氣模特廣瀨愛麗絲攜手合作這齣充滿大自然農村風味、揮灑熱血青春逐步找出自己夢想的療愈劇情片~

★★ 活動辦法 ★★
1.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到分享你粉絲團活動專區留言,標註(Tag)你的朋友並對他/她說出一句「鼓勵的話」,希望他/她能像劇中的主角們一樣,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
3.只有限量10組贈票(一人兩張),分享給粉絲們喔!
▲活動日期:2014年4月9日19:30至2014年4月14日18:00止

▲電影場次:2014年4月17日(四)晚上19:00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領獎地點:分享你台北辦公室/松菸文創園區
▲領獎日期:請於4/15-4/17期間,上班時間13:00-17:30親自領取
▲注意事項:請得獎者攜帶您的身份證明文件。(代領者請出示得獎人的證件)

由於部分免費電子郵件信箱會阻擋得獎通知信,請網友密切注意網頁活動說明及得獎公告,以免錯失得獎機會。如未能在規定時間領取贈品,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恕難另行補發。

【劇情大綱】
完全沒有農家背景,並對未來失去夢想的文弱青年八軒勇吾(中島健人飾演),由於中學時被激烈的學業競爭,以及父母的高度期盼壓迫到無法喘息,讓他開始迴避家人,僅以「不需要回家」為理由,以考試方式進入有住宿制度的大蝦夷高級農業學校就讀。

不過當他從喧囂的都市叢林,來到被鄉村風情環抱的這裡,對他來說,這所以農業教育為重點的鄉下學校,裡頭的人事物都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奇。尤其這邊的學生都是農家子弟,並對人生懷抱明確目標,也讓不知道未來想做什麼的八軒,開始從每日辛勤的酪農勞動當中,開始摸索自己的夢想、友誼,甚至是那若有似無的情愫。而他充滿歡笑及淚水的高中生活,從此熱鬧展開…。

▲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mM8n8KImM
▲類別:劇情
▲導演名稱:《麥子小姐》吉田惠輔
▲演員名稱:中島健人、廣瀨愛麗絲、吹石一惠、中村獅童

【精彩劇照】
*

*

*

*

#銀之匙 #分享你 #Fanily #贈票 #好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