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們注意啦~ 令人心疼的男二強勢進攻!

男主角們注意啦~ 令人心疼的男二強勢進攻!


▲嗯…選哪個才好呢?(圖/各藝人SNS)

文/桔哥

近期的台劇真的都好精采啊!有沒有注意到除了男主角之外,很多戲劇的男二(男配角)也累積了一拖拉庫的粉絲,絲毫不比男主角遜色,這樣讓男主角壓力很大捏~(擔心很多XD)快跟著Fanily分享你一起來看看桔哥今天要介紹哪些受歡迎到讓男主角壓力很大的男二吧!

►《16個夏天》汪俊杰 謝佳見飾
*
▲俊杰不帥嗎?你們說說!!!(圖/16個夏天臉書

《16個夏天》現在劇情好悲傷啊,桔哥真的不想面對~嗚嗚嗚!汪俊杰(謝佳見飾)和唐家妮離婚之後也交了女朋友,大家朝著不同的目標往前走,好不容易似乎能在一起的唐家妮和方韋德卻又遇到阻礙了,桔哥不想爆雷啦,真的很揪心,粉絲們有興趣不妨自己去追追!

繼續來討論俊杰吧!一開始在劇中憨厚老實的俊杰其實吸引很多女性觀眾的喜愛,但因為韋德和終生跛腳的關係,讓他開始覺得自卑,覺得自己永遠比不上韋德,這種深愛的堅持和自卑真的令人想哭哭哭啊!

私下的謝佳見真的很帥,而且在《16個夏天》前就已經很紅啦!隨著這齣戲的熱映讓他更上高峰啊!請忘記他之前在劇中的樣子,來來來,擦亮眼睛我們來看看戲外的謝佳見到底有多帥!!!
▼▼
*
▲謝佳見是新加坡出生的馬來西亞華裔,五官深邃、斯文、演技精湛!(圖/謝佳見臉書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李澤暄 黃鴻升飾
*
▲義氣哥澤暄來也!(圖/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臉書

嘿嘿~大家上周有沒有鎖定《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最終回啊!?有網友說,「覺得好失落喔,居然就這樣結束了!」桔哥也這麼覺得啊~但覺得這種結局真的很美,也好想知道那些美麗的場景到底是在哪拍的啊!(吶喊)

李澤暄(黃鴻升飾)的表現亮眼,讓人可以感受到他個性越來越成熟、沉穩,真的是帥的無懈可擊啊!最佳前男友的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要是有這樣的前男友…桔哥才捨不得離開他咧,一定黏得緊緊的,嘿嘿!

相信大家都知道黃鴻升(小鬼)到底有多帥啦!但還是要附送一張戲外帥照給大家瞧瞧才夠義氣~
▼▼
*
▲小鬼的娃娃臉配上鬍渣真的是帥 慘 啦!(圖/小鬼臉書

►《妹妹》袁方 安哲飾
*
▲他不是恐怖情人、他不是恐怖情人!自我催眠ing(圖/妹妹臉書

上週五大家有沒有看《妹妹》啊?每齣戲都要跟,桔哥真的是為難大家惹~但上周的《妹妹》真的是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居然連手銬都拿出來啦~還以為戴耀起跪下求周媽媽之後就能有個Happy Ending,但是…千想萬想都想不到袁方(安哲飾)居然做出了這種事情…

袁方因為先前被背叛過,因此對愛情有了陰影,好不容易再次愛上一個人卻又遭到背叛,所以一時衝動做出了失序的行為拜託各位粉絲們不要學啊!!大家在上周五的第十集是不是被安哲的演技給震懾住啦?桔哥覺得還是很帥捏~(愛是盲目的啊!)在還沒化身恐怖情人前,帥氣、空靈的仙氣讓許多觀眾都覺得不然就讓周繼薇跟袁方在一起算了啦!

之前桔哥其實常常介紹安哲,而他的演戲初體驗就獻給《妹妹》了,先前Fanily分享你也有揭露安哲的小祕密,快來看藝術氣息帥安哲帥照一張!
▼▼
*
▲現實中的安哲真的不是恐怖情人啦!!!(圖/親愛的工作室)

►《終極一班3》中萬鈞 子閎飾
*
▲這,哪來的憂鬱小生啊~(圖/八大)

《終極一班3》都播完多久啦!?你管我!!!人家就是覺得很經典啊~(任性的桔哥)雖然雷婷最後被汪大東追走了,看來這年頭大家已經不愛吃默默守候的這一套了,遇到愛要勇敢追啊!!!

中萬鈞(子閎飾)酷酷的模樣讓許多粉絲也動心啦,面對無厘頭的大東,這種酷帥型的貼心男也讓女孩兒小鹿亂撞,當初也是讓很多粉絲苦惱,到底雷婷應該跟萬鈞在一起還是跟大東遠走高飛咧~(你們覺得呢?)

SpeXial的子閎真的是人氣超旺的喔!他的帥氣當然不用多作說明啦,用看的就知道囉!子閎有沒有新作品啊~~~~粉絲們等不下去都快暴動了啦!(桔哥自己想暴動還拖粉絲們下水XD)
▼▼
*
▲子閎的新髮色跟之前的黑髮,你們喜歡哪一種呢?(圖/子閎臉書

這些帥氣男二的高人氣真的是讓男主角備受威脅啊!!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安哲 #袁方 #16個夏天 #謝佳見 #汪俊杰 #終極一班3 #子閎 #SpeXial #中萬鈞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李澤暄 #黃鴻升 #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