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賀禎禎 ~來~「媒體首映會」

文/賀禎禎 (知名部落客)

2013/02/26 當日下午,由「夢田文創」所精心製作的連續劇「大紅帽與小野狼」,在三立招開了媒體首映會,當天除了主要演員全體出席,邀請了各家電視媒體一同採訪。

夢田以「原創故事」為核心,實現「一源多用」的概念,以跨產業、跨平台、跨市場的角度去推廣台灣文創產業,擴大台灣文創產業的經濟價值。

2013 年今年,夢田文創依舊秉持著發揚本土文化,深耕台灣之精神,將於 2013/02/28 周四正式由楊謹華、姚元浩、黃騰浩主演的「大紅帽與小野狼」。
*
▲媒體首映會當天,主要演員齊聚一堂。(圖/賀禎禎提供,下同)

現場放映約15分鐘的精采片段剪輯,每位來賓都屏氣凝神的觀看,我雖然平時很少時間看連續劇,但也被裡頭的劇情所感動,心中不免將自己投射在吳長鎂這角色身上,心中擁有著熱情,想要守護重要的人、事、物,但現實生活究終不是可自由改寫的劇本,眼前一關又一關的挑戰等著,心中多少羨慕吳長鎂有個守護他的愛人。
*
▲女主角「楊謹華」看得超專心!!

*
▲映後則由三位主角,接受現場媒體集體採訪。

會後則是媒體聯訪,這時的互動就輕鬆許多,更能分享許多拍片時的趣事。
*
▲現場到底發生甚麼事呢? 難道是姚元浩在拜託各位媒體朋友一定要收看嗎!?

若你也期待這部片,每周四晚上十點在台視播出,若想看重播則是周五晚上八點在三立都會台,緊接著十點在東森綜合台,這三個時段都能看到哦。#大紅帽與小野狼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