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帽》商品都在這裡 黃騰浩讚Fanily好貼心

《大紅帽》商品都在這裡 黃騰浩讚Fanily好貼心


▲Fanily提供文創內容互動服務,粉絲來此挖寶準沒錯!

文/賴彥如

使用Fanily已經有一段時間的朋友們,是不是覺得Fanily上有許多有趣好玩的資訊,尤其是和文創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相關的幕後祕辛,更是豐富到看也看不完?

Fanily是華文世界首創多螢匯流的內容服務社群,希望提供內容創作者和粉絲們直接互動的平台,讓觀眾可以參與和體驗更多內容創作的過程。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同步在手機、電腦、電視等多個螢幕上使用,而且未來除了偶像劇,還有魏德聖的電影「KANO」等更多內容會在Fanily曝光幕前幕後的獨家消息喔!
*

▲《大紅帽與小野狼》演員李依瑾、黃騰浩、林孟瑾(由左至右)稱讚Fanily好貼心。

3月6日夢田文創舉辦Fanily正式亮相記者會,當場示範Fanily的全新互動服務。只要在MOD收看《大紅帽與小野狼》,不管是戲中美麗的場景,或是男女主角身上亮眼的穿著,一旦出現,電視畫面就會跳出相關資訊,也會同步推播到用戶手機中。「這樣就不用上網到處問女主角的鞋子要去哪裡買,超級方便的!」演出「大紅帽與小野狼」的林孟瑾、李依瑾異口同聲表示。

*
▲吳長鎂的Bling Bling鞋閃閃愛,原版是牛皮材質,再手工把500顆水鑽一顆顆黏到鞋面,作工繁複,只「限量」供應100雙,價格3980,但仍保留平價的「皮面版」、「亮片版」鞋款。

在大紅帽劇中有吃重戲分的黃騰浩,雖然不像女性愛買衣服跟鞋,但第一次體驗Fanily的他,也很認同這項服務。「我媽常會問我在戲裡喝的茶哪裡買,或是拍攝場景在哪,我都答不出來,這服務對觀眾真的很貼心。」

夢田文創執行長蘇麗媚補充,Fanily裡不只有偶像劇的場景、商品等資訊,更重要的是還會呈現演員、幕後工作人員和文創工作者的用心,讓觀眾有更多參與感。想獲得台灣影視作品和文創內容全盤,請鎖定Fanily!

#Fanily #大紅帽與小野狼 #魏德聖 #KANO #黃騰浩 #林孟瑾 #李依瑾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