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長鎂不穿玻璃鞋 改穿Bling Bling帆布鞋

灰姑娘長鎂不穿玻璃鞋 改穿Bling Bling帆布鞋

▲長鎂不穿玻璃鞋,改穿大紅帽專屬的 Bling Bling 水鑽公主鞋。

文/大紅帽2號.安安

吳長鎂,從小失去父母,在鄰居雷宇洛的照顧下長大,他們的夢想是想創辦一間武術館。

她堅強,她正義,她總是表現最勇敢的那一面。她跑得很快,因為老穿一雙硬挺的「米其林」鞋,皮革一圈圈,像個米其林寶寶,勇敢的女生穿著一雙好可愛的鞋。

*

 

不管是哪一種「酷妹」,其實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女孩,每一個小女孩,都渴望有一雙美麗而且會Bling Bling的鞋。因為這雙鞋,她變得優雅,她偶爾羞澀,但不妨礙她原本的性格,吳長鎂依然走得好快,她仍舊跑跑跳跳,男生依然追她不到。

*
▲「灰姑娘」吳長鎂的Bling Bling鞋閃閃愛,原版是牛皮材質,再手工把500顆水鑽一顆顆黏到鞋面,作工繁複,只「限量」供應100雙,價格3980,但仍保留平價的「皮面版」鞋款。

那一天,吳長鎂粉妝出現,安德風帥氣上場。
那一天,吳長鎂意外受傷,安德風英雄救美!

他親手幫她脫下那雙米其林鞋,並為她穿上一雙Bling Bling的公主鞋,「女生就是要跑給男生追,我喜歡會跑的女人!」

就是那一天,定情的開始。

#楊謹華 #偶像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