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ATM/言言為愛瘋狂 飛10小時只為見一面

秘密ATM/言言為愛瘋狂 飛10小時只為見一面


▲言言自認感情很理性,最瘋狂的舉動就是當空中飛人去見對方一面。(圖/取自劉品言 Esther LIU粉絲團


文/只為錢瘋狂的小桃紅

民視《愛情ATM》裡有愛情騙子偉銘,還有直率可愛的欣茹,和深情守候的阿剛,想更瞭解他們,偷偷打探他們的興趣和怪癖嗎?鎖定【Fanily 分享你】的「愛情ATM」頻道,立刻變成「八卦ATM」,什麼都答得出來啦!

現在男星除了長得帥,臉還一個比一個小,害得女藝人跟他們對戲都緊張兮兮,咱們女主角劉品言(言言)就說,因為丁春誠和鄒承恩臉都很小,開拍起她就卯足全力顧「面子」,也健身集訓馬甲線,小桃紅只想說,當藝人真的很辛苦啊,而且現在電視都高畫質寬螢幕,臉的size就更容易被放大了!(可是言言,回不去了~~~~)

劇中欣茹為愛勇敢出擊,甚至不顧一切,問言言自己為愛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她透露曾為了見一個想見的人(家人?朋友?愛人?>////<),飛了10幾個小時的飛機,隔天就又回臺灣了!小桃紅真心佩服,像我就不可能做這種事,因為我連坐摩托車都有暈車紀錄啊T︿T(←這是自己的問題吧~)
*
▲言言說自己很理性,不太可能為愛沖昏頭,但也曾小小瘋狂過喔!(圖/取自劉品言 Esther LIU粉絲團)

★「鄭欣茹」劉品言秘密ATM

為了演出做了什麼準備?例:鍛鍊體力、研究角色、練身材……
首先我調整了回復到當年演偶像劇的心情跟狀態,至於外型…因為丁春誠、鄒承恩都是小臉,我從開拍起每天都敷瘦臉面膜,拉提下巴,想要讓臉再尖一點。此外,也開始健身瘦身…。
(其實言言,妳已經很瘦很美了啦>__<,都是男生臉太小害的XD)

*
▲右邊這位就是讓言言得努力讓臉變尖的元兇之一。(圖/取自愛情ATM粉絲團

劇中人物的個性和本人性格有什麼不同,或者哪邊很像?
我本人跟鄭欣茹個性很兩極化,有部分相同,也有不同的地方。像是鄭欣茹少根筋的傻勁跟我很像,像是私下的我根本是個電器白癡,還有劇中鄭欣茹愛吃,我的愛吃程度大概是她的100倍放大版。
(所以丁春誠說空檔時大家吃成一片是真的囉XD 請看→秘密ATM/丁春誠運動顧猛肌 珍藏男星寫真
不同的地方,應該是鄭欣茹的感情觀真是過份的天真,我對於感情是很理性沒這麼盲目。
(小桃紅也覺得欣茹太天真了點,看著看著都很想要去搖她肩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你來說,演出這個角色最難的地方在哪邊?
應該就還是面對感情的態度太不同,比較難認同。

欣茹這個角色一投入愛情就奮不顧身,無法自拔,你曾經為愛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我曾經為了見某個想見的人,搭了10多個小時的飛機去見對方一面,隔天又馬上飛回台灣。
(不曉得那位幸運的人是誰\( °/// ▽///°)/ 言言行動力超強啊!)

如果現實生活中,你遇到了一個愛情騙子,當下會有什麼感覺?你會怎麼做?例:感化他?懲罰他?
我可能會自以為聰明地跟對方玩下去,默默等待一個時機點揭穿對方。
(小桃紅不夠聰明,絕對是罵兩句後就逃之夭夭了,哈哈哈!)

▲我說言言,愛情騙子不是好對付的耶。

更多言言的專訪內容,請鎖定【Fanily 分享你】

★不要忘了每週日晚上10點,鎖定民視頻道看首播,每週六晚上9點,再轉到八大綜合台回味一次喔!


#愛情ATM #民視 #劉品言 #言言 #馬甲線 #瘦身 #丁春誠 #鄒承恩

Copyright © 2016 Fanil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anil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