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頭曲終極加長版MV 快學起來跟雄哥一起跳吧!

片頭曲終極加長版MV 快學起來跟雄哥一起跳吧!


▲Break it down~~Break it down~~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鏘鏘鏘鏘~~《終極X宿舍》片頭曲,SpeXial的《Break it down》「終極加長版」MV來啦!芭樂小編一看到這充滿科幻感的MV,第一個想法是,真的好有「終極fu」,尤其副歌還比出了個「X」的手勢XDDDDD,芭樂小編邊看邊學著跳,實在太好玩啦!

記得之前預告過《終極X宿舍》的片頭,會有演員們跳舞畫面嗎?就是要跳這一首啦!還不快先跟著SpeXial好好學一學,聽說當初「雄哥」(藍心湄)可是光速學會啊!

因為芭樂小編有點舞蹈白痴,決定要來多看幾次MV,《終極X宿舍》播出時才能跟著跳喔。
\( °/// ▽///°)/

還有還有~不要忘記6/15完整片頭正式大首播,記得鎖定《終極X宿舍》粉絲團Fanily分享你!

《終極X宿舍》6/23起週一到週五晚間8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終極X宿舍 #SpeXial #Break It Down# #終極加長版 #雄哥 #藍心湄 #花絮 #娛樂百分百 #FANILY #Fanily分享你